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笑谈新资料片之怪现象

我要投稿 投稿人:仙战崛起时间:2015-03-12 15:21:41

  作为国产游戏经典之作,《征途》在国产游戏圈成功的铸造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神话,但唯一让宅男们不爽的是,女主角的胸一直不发育。某玩家说小清新也可以玩出邪恶来,我深以为然,主要《征途》新资料片“仙战崛起”的各种玩法让你有了‘功夫在诗外’的感觉,能够让你在细节上发现惊喜。策划用他们那异与常人的高智商脑子,一会文艺、一会愤青、一会历史、一会又成了精神导师或者哲学家,对我这种智商在平均值的玩家来说,真是受益匪浅。

大手笔撒财!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最好莫过于发红包!在“仙战崛起”里策划积极的迎合了今年广发红包的新年新气像,开始COS散财童子,消费大返凌驾在娱乐性与游戏性上大放其光!用我们农村话来说,给的再好不如给钱!要是游戏天天发钱,好不好玩我都不在乎,对此种种,我愿意化身点赞狂魔。发钱吧,《征途》!好的游戏带给玩家的不应该是杀戮,还有钱,这才是真正的剖解出兵荒马乱中的人文情怀,用送钱去讲述止杀与爱人主旨。

基友终于可以遍天下了!



  除了散财,《仙战崛起》在扩大基友圈的大气也是其它游戏难望其项背的,新玩法推出了大盟国玩法,细细品味,真是立意高深意义深远啊!李安说人人心里都有一座断背山就好像大多数人心里都有或多或少不正经的部分是一样的,这个规律同样也适应于《征途》。在“仙战崛起”里,基友多可以创造欣欣向荣的局面,除了带给你唇齿流香的刺激和兴奋之外,最牛B的是,如果你的基友多到跟香飘飘奶茶一样能绕地球八圈的时候,你绝对会找到‘号令天下谁敢不从’的快感,大盟国绝对是策划们倾力为基友打造的《征途》世记佳缘啊!
策划心里深种着一个忧郁诗意的王子



  都说现在电影文化低的看不懂,难道没人发现情商低的玩游戏也会让人鄙视吗?主要你不了解游戏研发者的想法,有时候他们真是感觉派啊!时而欧美时而日系,没事还玩诗意。《征途》新资料片“仙战崛起”新推出的两个职业武圣和仙魔在笔者看来绝对是霸气到爆的,男人玩扛扛的爷们范,女玩家玩也很爷们,技能上的名字也非常霸气,但偏偏技能效果却是伤春悲秋的风花雪月!有资深玩家说了,技能效果是一种包装,你要看到内涵!比如武圣的各种扎、比如仙魔的各种插,还有操作时候的各种体位,神马远射横冲更别说了,大家都懂,对此,我只想说,呜呼,你们的节操都哪里去了啊!人家的内涵明明很小清新的。

  当然,最后我要说的是这是一个充满了内涵的伟大游戏时代,“仙战崛起”是硬派霸气还是阴柔娘炮,各凭感觉,至于体验,没有大胸妹出现我是不想说任何与体验有关的词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