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七年之痒

我要投稿 投稿人:卩s緮鈷丨妃Y时间:2015-05-09 12:03:04
曾几何时,游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此我过上了二点一线的生活,上班回家游戏,在这里,有快乐,有痛苦,有幸福,有欢笑,有泪水,有欺骗,有相聚也有分离。
  有一天,游戏老公告诉我他想当国王,于是我建立了自己的帮会,收购了几个家簇,自己也建立了许多小家簇,每天赚繁荣度和资金,帮会基本稳定了,我为自己的努力感到欣慰,也为能达成他的愿望而开心,他却告诉我要我给他充500元做为以后生活和开销,我拒绝了,于是他毫不留情的离开了我,和别人结婚了,我把我辛苦建立的帮会给了他,他当上了国王,我哭着悄悄的离开了那个伤心的地方。
  那一年,我和pkshado相逢在一个小家簇,因为很早我们就认识了,所以我们无话不谈,互相关心帮助,共同探讨装备,互诉生活和工作中的不快,互相安慰和支持,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不知不觉我们不能离开对方了。我们一起转区,一起成长,一起任务,一起打架,一起发呆。幸福的日子过的真快,我们在一起已经开心的度过了七个春秋。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几年过去了,游戏级别高了,年龄大了,脾气也涨了,如今我们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吵的面红耳赤不可开交,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七年之痒吗?一年新鲜,二年熟悉,三年乏味,四年思考,五年计划,六年蠢动,七年行动。虽然每次吵架后几分钟我们就和好如初,可我不希望看到你生气,也许是因为生活和工作的事情让我们烦恼,可我还是希望我们尽量不要吵架了,彼此难受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pkshado我是爱你的,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我希望所有有情人能开心快乐的在一起。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