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仅仅属于今夜的思念

我要投稿 投稿人:灬竹影若箫音灬时间:2015-08-24 23:07:22
想你,这本该是很幸福的事情,此刻我心里却无比的难受。
   没有你在的夜晚,时光、悠远绵长,好似你在一个我穷极一生也到不了的地方,只能远远的凝望,只能在这里品尝着无边的迷惘与彷徨。
   或许是太闷,刚刚一个人去公园散心。从没有告诉你,也不知道你有没有一丁点了解我,我喜欢夜晚的风景,喜欢夜晚的寂静。我漫不经心地一步一步走着,看见湖水中三三两两散落着街灯昏黄的光影,有种很让人迷醉的味道,这样的光景,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好像和身旁的一切都不在同一个世界。或是不在意,一个又一个的人与我擦肩而过,我却没有看清任何一个人的面容,因为此刻脑海里映的全都是你。
   也不知道是从何时起,一刻也放不下你,独自思量着我们之间这遥远的距离,短暂的相聚和一次匆忙的别离,在我心里,好似经历过千万次的分分离离---那么深切,那么心痛。
   有人痛过吗?有谁知道、真正思念一个人的感觉会是一股股难受的毒在心底浮浮沉沉?
   守着这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深夜,感觉自己被吸走了魂魄,除了对你的思念,这漫长的夜晚吞噬了我的一切。纵然这痴念无比的痛苦,我也努力的控制着,控制着身体中狂乱的情绪,因为我知道,知道你在静静地休息,我也听到,听到你轻微的鼻息,拿着手机,来来回回的翻动着各种账号,我也不想对你有一丝叨扰。
   回想着我们在一起那些弥足珍贵的日子,感觉到自己脸上露着淡淡的微笑,你知道吗,我记得关于你的一切,虽然如此那般短暂。我记得你开心的样子、记得你生气的样子、也记得你脸庞深深的忧伤。你的每一分面容对我来说,都值得用心去亲吻,因为关于你的所有记忆都泛着深深的爱意。
   你或许永远不知道我此时此刻对你的思念有多深,你或许永远不能感受到我此时此刻心里的痛苦。但是,我相信,待你清晨醒后,总有那么一瞬间,你会明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