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陪伴的青涩岁月,喝下藏好的毒

我要投稿 投稿人:媚昕荣镌时间:2015-12-26 10:03:59
2013年的我在一个清冷的晨,百无聊赖地悻悻然走进了征途;完美的清源村带给我一种全新的视听感受,世外桃源的诱惑鼓励我坚定地走在征途的征程。从此我的生活里也多了一个她。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过却迷失在那下一个“街口”,感谢那时你曾牵过我的手,我的心强烈地能感受那温婉的柔.....”。可事情发生的很突然也很快,不应该说一直隐隐存在,三天的时间划断了一年的情感,诗羽不管其中你和我到底付出过什么,我终向左走,你终向右转。一年间我们除去网络还有电话,温馨渗透到了我们彼此的生活,一年的时光我们用三天来划下了一个句号,我不知道你是否有遗憾,可是我有。但是我知道我们不可以回去,不可以再回头。
  谁说征途里的爱情不是爱情,你是我游戏人生里的真挚红颜,因为有你的世界里,我能忍受得了显示器前的寂寞,独独为你等候,不是因为爱你,我会心疼你而把所有的任务做完;不是因为爱你,我能经得住别人的诱惑,不会为之所动。不是因为爱你,我的心不会只依赖你一个人。以前你我都曾说过爱情我们都不懂,可是现在我懂了,这就是我的一切。而你是我心中的一颗“毒药”,心为你所痛,为你所伤,为你所悲,现实的漂泊换来一地鸡毛的无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瞬2016年已经走进,我已经成长成一个207级的弓手战士,同征途角色里的伙伴们一起在这五彩的平台里痛并快乐地感受着人生里的别样年华,隐隐你的别离带给我淡淡的愁绪。
  感谢征途带给我的遗憾;感谢征途带给我的惊喜;感谢征途带给我的包容。人生因有你的陪伴我感到异样的华彩芳芬。空闲了、倦累了、兴奋了、宣泄了;然而得到地是征途带我的一丝丝感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