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驳丿灬舞夜屠男的(守护战,非RMB 玩家首选)文章

我要投稿 投稿人:鼻祖仙仙时间:2016-04-20 09:48:01
丿灬舞夜屠男写的文章我有点搞笑还非人民币玩家的首先。我可不认同你的观点。不就是战士有2个护盾技能和-90%的伤害吗。
    他本人说是38W战力,我不知道他的自信重哪里来的,有没有碰到过35W战力号的召唤职业,忘记了 没有38W战力到不绝顶雄风。不在一个层次。
    貌似进入绝顶雄风段的号都没有学召唤的。所以你自我膨胀还是有道理的。
    我不想多说。我只想说你这个战士38W战力的,碰到35W战力的召唤,你就趴下吧。为什么这么说。
    1V1不用说 我都是冠军。段位比赛,没有绝对实力的号想压制我召唤是办不到的。不管你是什么职业。我30W战力,没有38W战力号根本就压制不了我召唤。段位赛已经验证N次。
    我是物攻29W战力,召唤23W战力,法师25W战力,我想说我是召唤职业打35W战力的号小菜一碟。
    其实很多玩家弄不清楚召唤怎么玩,其实玩召唤要搞4套装备,哪4套弓、法、战、召四套装备。从我的数据看 法攻和战士没弄好,因为职业宝石没到紫色。和物攻不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打38W战力的号是处于下风的。
    如果你想玩召唤玩的好,就必须要弄这4套装备。
    装备怎么弄:我的建议是 刀和召要搞防,攻和法要搞攻击。为什么要这么搞,首先PK 你玩召唤职业不可能靠合体。这样没有绝对的优势。
    刀搞防 是在游走的情况下防御的,采用弓法来攻击对方,配合召唤的英雄技能,打的对方搞不清楚状态。
    召唤为什么高防,那是因为在合体情况下 防越高 抗打越强。本身召唤的合体攻击也是很厉害的。
    在中场段位比赛当中,看见我召唤合体 对方一般都是都圈圈的跑路来躲避我的攻击 但是跑的了吗。
    但是在比赛当中很少用到合体,因为根本就很少有压制我的号。除非14连胜后,就会有压制我的号出现。因为魔攻战力低 一般我在15场就会败阵。
    所以那位仁兄写的文章我是不敢苟同啊。38W战力,但是碰到33W战力的召唤号你就嘚瑟不起来了。别忘了你比他高5W战力。这多出的5W战力碰到召唤一点优势也没。
    忘了说句 我是在初级上升到中级一路召唤过来的。没有绝对的实力想压制大召唤 是办不到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