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技能制约,职业平衡

我要投稿 投稿人:玉刀断水时间:2016-10-12 11:04:24
《征途》2016年度最大资料片“羿鸣惊人”10月21日就要上线了!征途的研发团队预期神羿的出现,将使玩家改变以往的装备、加点选择,因为新职业足够强大!企图改变征途“一杆枪”一统天下的局面。鄙人认为:研发团队的指导思想已经进入一个误区,这也是广大玩家总是在喊征途越来越不好玩,慢慢失去吸引力的根本原因所在。要想盛世重来,研发团队不能总是盯着一种职业,一枝独秀的研发一种足够强大的新职业来制约前一种强大职业,这样做只会进入一个死循环,如套上魔咒一样。这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思路是治标不治本的,一定要加强大局观念和整体意识,总览征途八大系职业,研发实用的职业技能从而达到职业平衡的目的。《征途》研发团队手札摘录里说了,将近600个日日夜夜,神羿终于可以和玩家见面了。什么是研发,就是研究且发展,当然不排除吸取其他游戏的职业概念,开发新职业。研发团队的精英们,请改变思维模式,再接再厉,让征途的八大系职业齐迈步共前进,再创新辉煌。下面鄙人也浅谈几点个人的建议。一、改进技能:例如仙的“变身术”是施放在自己身上,随机变身怪物。鸡肋都算不上,简直就是废技。为何不改成“将对手变成怪我”。多几个如此实用的技能完全可以增加弱势职业的人气。
二、在基础技能中出个“职业制约技能”,如:枪增加个“使对方7秒无法使用战士技能”;战士增加个“使对方7秒内无法使用弓箭技能”;弓箭“使对方7秒内无法使用法杖技能”;法杖“使对方7秒内无法使用仙魔技能”;仙魔“使对方7秒内无法使用刺客技能”;刺客“使对方7秒内无法使用卫士技能”;卫士“使对方7秒内无法使用枪技能”。就像五行互克,把职业互相克制技能放在基础技能中,让升级狂人可以多学几个职业制约技能,让PK更有魅力。试想一下,征途现有的八大系职业都充满人气,八大系职业满天飞,征途想不辉煌都难啊!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