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重拾丶以往的记忆

我要投稿 投稿人:依然灬纤纤时间:2017-05-10 00:00:00

每个征途玩家只要是现实爱感性的都有过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之旅,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是过后想想真的不及现实中的夫妻一句话重要,所以在这里我奉劝别拿游戏里的感情当爱情。
   记得有人跟我说在也遇不到第二个他了,我今天就大声的告诉你我遇到了。不是自己幸运-是因为我本善良,这样几年过去了。我不相信你没来过征途的心情故事里,没有来看过这里痴男怨女的故事。我了解你不,如果是了解你那么,就代表我接受了你当年的对不起。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遇到你、如果当年可以选择。我在人气遇到的他不比你差。
   离开的这几年征途里,每位都是断断续续的来玩过吧。是不是在也没有当初的执着和痴迷了哪?我不敢说别人,但至少我是。有种说走就走的旅行的赶脚。
  呵呵 最后祝福真的有情的人能永远互相搀扶 没有那样多的烦恼的猜忌 真心的走下去 把征途当饭后茶点品品 拜拜了重制一区见
                                                 婧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