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经验心得>综合心得

征途重制版——召唤篇(非RMB必看)

我要投稿 投稿人:V孙尚香V时间:2017-05-15 05:09:23
重制版开区有一段时间了,很多朋友对于召唤属性加点一直有疑问。本人目前二区70级小召唤一枚,对召唤得钻研不敢说全区第一,至少看了我下面的分析,相信对于一些召唤朋友会有巨大的帮助。废话少说,直接开撸!
           重制版的召唤不同于以往的所有版本,相比其他职业,召唤绝对是改得最多的。攻击方式直接从以前的以魔攻为主到现在的纯物攻。宝宝也减少到了3只,还是3只最丑的!
           现在目前大多数的召唤,要么选择全敏捷,要么选择推荐加点。本人玩任何网游,绝逼是对推荐加点持怀疑态度的,本人认为一个职业如果没有自己的理解,那么这个职业你永远也玩不牛逼。召唤的被动全是敏捷属性加成,元神增强(每10敏提高3.6物防)、召唤强化(召唤兽提高1.2倍敏捷的物理攻击)、合体骷髅弓箭手(每秒回复1倍敏捷的生命值)、合体焰魔君主(每次攻击附加5倍敏捷的额外伤害)、天道一击(每秒受到自身0.5倍敏捷的持续伤害)。乍一看大多数召唤朋友肯定觉得敏捷绝对是召唤的首选属性。在这里我想说,错,大错特错!
           前面我说了,召唤是纯物理职业,而敏捷属性只能提升人物的物理防御,就算敏捷能带给我们那么多的被动技能提升,但是它对于我们的输出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提升。除了合体焰魔君主多的那一点点附加敏捷的攻击,天道一击那可怜的0.5倍持续掉血,敏捷真的是个鸡肋的属性。要知道融合宝宝冷却时间是600秒=10分钟,这10分钟对于全敏召唤来说基本上你只有挨打的分儿。所以我们先排开合体宝宝。
           以70级召唤的属性点来算,70点自带敏捷,350点属性点,满打满算就420点敏捷。护身符50敏,加上100左右装备附带敏捷,那么你最后的敏捷属性是570点敏捷,这里我们凑个整数,600敏。那么600敏捷召唤强化被动能让你宝宝多600x1.2=720攻击力。我是个非RMB玩家,装备就是几件紫+绿我70级全敏物攻是4800,宝宝只有人物70%属性,也就是说宝宝能有4800x70%=3360攻击力。加上召唤强化的720,实际攻击力是4080。我们知道召唤带宝宝后有虚弱效果,自身攻击大概只有面板的一半,也就是4800÷2=2400攻击,那么你和宝宝一起攻击别人不暴击的情况下一共只有2400+4080=6480。
          现在我们来算全力量召唤,70点自带力量,350点属性点,共420点力量,护身符50力量加上100装备附带力量,最后是570点力量,仿照上面敏捷属性,我们凑个整数,600力量。1力量约等于15物攻,600x15=9000物攻,宝宝带70%属性,9000x70%=6300物攻。虚弱减少我们一半物攻,那么就是9000÷2=4500。那么加上宝宝,我们最终有6300+4500=10800攻击。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全力量召唤比全敏在非合体状态下多了10800-6480=4320攻击力。优势劣势一目了然。
          我认为,作为一个非RMB召唤,如果我们全敏。前期不要说打RMB玩家,就是非RMB玩家同级别装备的,你绝逼是打不死别人的,如果你非要说合体,那么10分钟的冷却你又能等多久?所以我认为至少前期,注意是前期!召唤应该全力,把属性全部投入到输出上,输出越高,打怪越效率,刷怪打BOSS,边境杀人,绝对是效率翻倍!至于后期怎么加点,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全敏有它的优点,全力也有它的优点,至于如何取舍还是看个人的理解。召唤这个职业本来就是万金油,没有人能给它准确的定义,所以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玩得暴力些呢?
          我是重制二区的一名小召唤,我叫V孙尚香V,欢迎大家加好友一起探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