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一岁一枯荣

我要投稿 投稿人:oO龙儿时间:2017-10-26 23:52:30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龙儿
  我可以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说再见。在一起的岁月隔着很远又很近的距离,甚至我想过需要你的一个拥抱,但这是件多么奢侈的事情!
  其实有时候,想要的不过就是你的陪伴,无言无语也无所谓,只要你在身边就好。我爱做梦,甚至希望龙儿和逍遥的爱情可以在征途世界轰轰烈烈,可是逍遥是一个习惯安静,习惯龙儿在身边就好!
  龙儿只希望, 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 某一天, 我们真的相遇了 ,人群中一眼认出,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 那一刻, 我定会泪流满面。 ​ ​​​
  2017年十月二十五日夜里,我觉得,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还在”
  真的是越长大越觉得,一辈子能遇上一个,你说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还能把你宠上天的人,有多难。 ​ ​​​可是就在这个虚幻的游戏里,让龙儿遇到这个人,龙儿偷偷的把逍遥的签名改成了,“生死契阔,与子成说”龙儿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当逍遥说可能真的对龙儿动心的时候,龙儿那个傻丫头真的掉了眼泪,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急忙抹去眼泪,匆匆的下线,坐在电脑面前发呆,一遍又一遍的在想如何回应那个被她一直嘲笑却深爱的木头。
  当龙儿在线的时候,总是注意屏幕右下角有没有提醒,提醒某人上线,可是她知道他很忙,她总是安静的等他!
每天夜里的十二点零五分,是龙儿最开心的时候,总是矜持不了的大笑,因为她爱的逍遥每天这个时候给她送花,她觉得她是最幸福的女孩子。
  有时候龙儿会觉得自己不完美,不足与逍遥相配,可是万物皆有缝隙,或许那缝隙就是光进来的地方。
龙儿想告诉逍遥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便是余生。
         好害怕有一天,一删网络,变是永别。
                              Foreverlove逍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