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感谢飘灵家族的朋友

我要投稿 投稿人:卩s緮鈷丨妃Y时间:2017-11-01 06:48:58
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长,总有不如意,若有贵人相助,情况就不一样啦。不错,飘灵世家的小伙伴们就是我的贵人。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我独自在周国边境找司命,偶有黑点擦肩而过,我的宗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玩家何苦为难玩家,不料,周的某人看见我任务,也许见我女流之辈,也许把我当成他杀父仇人一般,拼命飞来打我,大战几个回合后,因寡不敌众,败下阵来,正准备收军返回,飘灵的小伙伴突然出现,故而我反败为胜,那厮不甘心,可一来就倒,他们不停原地但也是自取其辱,后来索性甘拜下风停止攻击。
 感谢飘灵世家小伙伴,有你们陪伴足矣!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