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风已走,人依旧

我要投稿 投稿人:灬天天走远灬时间:2018-01-23 15:57:06
“哥,我要走了!”
    “走?为啥?弟!我们一起玩得不是好好的嘛?”
    “哥!我要高考了,一直以来我耽误了不少课程。”麦的那边带有点伤感。
    “哦哦哦!应该的、应该的,读书是大事,你去吧,必须考到大学。”
    “哥,等我完事了我会回来的,你等我。”许久后,麦那边又冒出了一句。
……
    回头再望,抹不去的记忆,要重新开始的等待。一种养成的习惯就这么突然的中断,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点手足无措。这次离去,这一别,估计又是好半年吧。
   (缓缓放下麦,双眼无力的看着游戏界面,忽然间的失落,给我不少的冲击。“哥,你等我,我会回来的!”又令我振奋起来。)
游戏里
    总有人来了又离去,我们都是匆匆的过客,只有一面之识而后擦肩而过。如果说这也算是一种离别,那么每天我们都迎来一些人又送走一些人,对于他们,我们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所以这不是离别,只是送走一些我们所不熟悉的人和事。
    我不喜欢离别,可没办法,时间的年轮不停向前,我们不愿告别,却总在不停地告别,许多人,许多事,许多时光,许多回忆都成为过去。
    抬起头,微笑面对……让“送行”的人、离开的人都能带着美好的回忆和快乐离开。离别的确不好受。但是微笑,能让一切变得不一样,至少能让你有勇气去面对。
    “弟!老哥我在这边等你回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