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心情故事

一场猜忌下的战争、爱情与尊严【幸福】

我要投稿 投稿人:细水长长流时间:2018-01-24 10:45:53
那一年,我还是个懵懂的文艺少女,酷爱诗词、痴迷书画,而自从恋上了征途,我玩的论坛就从QQ的灯下文字、天涯的金石书画、对联雅座,搬到了征途的玩家论坛。以前的朋友问我,我笑笑,自嘲说,什么是真正的文学青年呢?什么又是真正的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呢?也许,我开始“玩物丧志”了。可我的心却更洒脱,灵魂也飞得更远,文字也更自由了。
  
       
    我飞到了豪侠汉国——一个我坚守了多年的远古的家。无关正义和邪恶,只是为了“谁打我们我们就反抗谁的”一个国家立场(江湖流行的说法是玉帝砍了我的紫车我从此怨恨他,呵呵),和纵横玉帝打了很多年,然后我遇到了他。

    作为空降来打玉帝的牛人,我认得他。问天羽,征途的传奇人物——第一届"天下第一"大师赛总决赛中的冠军,将“纵横V玉帝”在比武擂台上碾压成“二哥”的也正是他。没想到的是,他也认得我。他说:我看过你的战报和小说连载,我是你的粉丝。我说:谢谢,我也知道你,征途的英雄,你是我的偶像。
       
    于是彼此的粉丝和偶像就在一起玩了。他说我的小说很幽默,人却很安静;他说我的战报有杀气腾腾的激情,角色却并没有他想象中那样喜欢打架和杀戮。我说是的,我更喜欢打副本捡垃圾,于是他无奈的陪我任务,打着副本里那些他根本就看不上的东西。

    这样的日子过了两个月,因为亮剑V中原的空降(帮忙一起打纵横玉帝),我们第一次爆发了争吵。他说,亮剑是来夺取胜利果实的,为了争夺带头大哥的位置的。我说,亮剑是个成熟的玩家,也是我佩服的人,一起团结在一起打老对手不好吗?你的这些猜想真是幼稚。他冷笑,我幼稚?他成熟?好!我走!

    亮剑最终从别人嘴里直到了问天羽的想法,尴尬地退出了豪侠的战争舞台,而问天羽也在那次争吵后离开了,所以豪侠大战,因为两个灵魂人物的退出,再也没有结局。有的只是无尽的遗憾,本是一场征途历史上最完美的战争,却因为人性的某些缺陷提前落幕。而我也时常在拷问自己:是不是真的说错了什么,也许,一个男人的自尊比一场战争更加重要吧!

    我想, 因为尊严,哪怕之前习惯逛征途论坛的他看见了论坛从辉煌到倾覆到目前的再一次活过来,也最终只会成为一名游客,默默看几眼,缅怀下自己那青涩的游戏时代,然后离开。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