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幸福】思念是最温情的守候

我要投稿 投稿人:墨凡尘时间:2018-02-11 10:43:45
值此情人节来临之际,谨以此文祝愿征途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执子之手,花好月圆!

那一年,雪山初识,侠骨豪情,三国水浒,天南地北,海阔天空,只是一切无关乎风月。

那一年,龙四断崖,云淡风轻,你微微一笑,许下承诺,爱我一辈子,沉醉了红尘千年。

那一年,我为女子,你为公子,倾城相遇,征途为媒,天地为证,执子之手,一生只为你风情万种。

那一年,创世王者,皑皑雪山,魔族异地,你浴血奋战,为王者楚盟谱写一首首英雄赞歌。誉满王者,谤满创世。

那一年,九州烽烟,圣城冠名战,你挥洒热血,与兄弟并肩,跃马杀敌,浴血疆场,奋不顾身。

红尘流年,浅浅擦肩,缘分不问时间,我深信你我之间缘分非浅,未曾相逢便相知,任思念一步步沦陷。花开时执笔抒情,花落时吻遍落花,用思念丈量你我的距离,惟有页页经卷,款款深情,伴我思君朝朝暮暮。

若思念是美,我愿在每一个晨风暮雨中伏入你怀,倾听彼此心跳的旋律;若距离是美,我愿在每一缕日光月色里静静想你,感知彼此相通的情愫;若前生有缘,我愿每一年为你花落又花开;若今世有缘,我愿虔诚许下心愿,你的一世安康是我一生期盼,你的笑容是我心中不变的思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莲子,花开花落为你守候五百年,只为再相遇结一世情缘。今生在征途网络与你重逢,纵然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此岸我为君倾城,彼岸君为伊憔悴,此情可问天,无悔亦无怨。

缱绻的月光漫过夜的帷幕,透过月辉寻找那些逝去的痕迹,留下来的唯有真实与纯美,日子旧了,思念不会旧,它在我不舍的回望中,心依然会悸动,情依然会独钟。

一个人在这夜里,喜欢漫漫的想,想的最多的就是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的拥有你。如果,如果那一日真的来临,会是如何呢? ¬

如果拥有你的那一天来临,我要和你到灵隐寺、普济寺、法雨禅寺去焚九柱香,叩九个头。因为我曾专门为我们的爱情去虔诚的祈祷,闭上双眼,跪伏在慈悲的佛祖面前的时候,泪下潸然,只有你的影子挥之不去,思念在那一刻,如雨后的笋一般疯长。佛说,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要受苦,而苦的根源就是源于种种欲望。是啊,我的愿望就是要拥有你,请佛祖和菩萨来见证保佑我们的爱情。

许多的日夜过去,我们都不曾改变,一生最爱,最爱一生,都不过是场来去,都是宿命,或许我们宿命的尽头终是怀缅。

如果我们之间终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亏欠,就让我们在这份亏欠中互相怀缅。

如果我们之间终是一场情深缘浅的眷念,就让我们在这份眷念中相伴老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