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玩家互动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玩家互动>玩家故事

征 途 刀 影

我要投稿 投稿人:大刀oo真快啊时间:2018-02-11 10:54:13
征 途 刀 影

    很多人看标题以为接下来讲的是位武林高手刀光剑影的热血传说,可是我想告诉大家,其实,我想讲的是关于两个人征途情缘的故事。故事的男主人公叫刀,女主人公叫影。
    2017年年底,刀忙完这一阶段的工作,休息时无意之中发现了征途这个游戏,看完官网的介绍,决定下载玩一下。于是,便选择了当天新区重置八区。从小的梦想就是金戈铁马,挥舞战刀纵情沙场,所以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战士。由于是新手,什么都不懂,所以刀都是独来独往,从来不和别人聊天,不敢和别人组队,因为那所谓的男人的自尊是绝对不允许别人说自己什么都不会的,即便是玩游戏。所以几天过后,刀的等级和战力一直处于下等,经常被别人误认为是某大号的小号。但是好处就是没有任何的争端是非,可以安安心心的无忧无虑地做能做的任务。太庙换砖被杀,刀就直接交白色的砖;刺探被杀,蓝色也照样交任务。(以至于后来被影叹为观止,认为不可思议,呵呵。)有的时候,甚至连任务都不做,而是自己骑个小白马,逛遍王城,凤凰城等地图,游览一下任务以外的征途美景......
     影的出现,源于情缘任务。
     这几天,刀发现在国家频道里面,很多人都在喊着:“找女号做情缘”或是“找男号做情缘”。像这样主动在频道里喊话,刀是从来没有过的。所以,越是这样,需要组队做的任务越是不会做,也就更加的不敢组队做了。刀在无聊中对着屏幕发呆,静静地看着频道里面别人的对话,作为一个旁观者默默地品味着别人的人生。不经意间,频道里出现了影的喊话:“找个男号做情缘哦”。也许是命运的安排,缘分的使然,从不主动组别人的刀,竟然鬼使神差的点了影的名字,邀请组队。呵呵,到现在刀都不知道,那时是哪来的勇气。
    情缘任务,玩家都清楚,是要男号做队长,主导任务的。影同意组队后,刀慌慌张张的点击了任务,进入到第一关,三生石答题,这是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的。看着面前的问题,刀都蒙住了!这不是选哪个答案都可以说得通吗?那怎么选...... 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反应的了,只知道把心一横,就选字数最多的吧,大不了错了被对方骂,反正就我们两个人的队伍,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结果出乎意料,竟然每道题都显示“答题正确”,哈哈,后来才知道,第一关竟然被刀蒙对了,当时刀还以为真的遇到知己了呢!
    第二关,说实话,到现在刀也没记住叫什么名字,只是知道影跑到一群女怪前面,选一个打,然后引出来刀就跟着打。因为刀的级别低,战力不高,所以基本都是影在打怪,刀呢,只是在几次原地之后,就乖乖的躲到影的后面,偶尔过去砍几刀就撤退。直到昨天,刀问影这关是怎么打的?影说:“这是选名字不好的女怪来打,比如水性杨花啊什么的”。刀说:“那是该打!......”影就呵呵的笑,然后补充说:“页面左上方有文字提示,你不看吗......”。
    之后前往第三关,刀完全是跟在影的屁股后面跑,因为都不知道应该朝哪个方向进军。第三关是打“雨化田”,看样子像是一个疯掉的女人。同样的,在几次原地之后,影终于忍不住向刀说:"站到我这里来,不用你打了......”虽然刀感觉很没面子,但还是乖乖的听了影的话,站到她的身边,第一次近距离的默默地仔细地观察着这个以后将会走进他的征途生活中的重要的女人。影学的是召唤,手里拿着一根棍,骑着白马,穿着一身休闲装,棕色的长发,上面盘着几根俏皮的小辫子,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姣好的身材配上精致的五官,英姿飒爽。第一次,刀的心在电脑屏幕外,砰砰砰砰的加速起来。不一会,刀自嘲的笑了笑,这么大的人了,居然会被游戏的人物吸引,哈哈。也许是为了缓和一下自己傻站在旁边出不上力的尴尬,刀突然说:“这个雨化田好像疯了”。可是影说:“你不觉得她很可怜吗?肯定是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刺激才这样的。如果不是为了任务过关,我都不忍心打的......”刀直接语塞了:“哇,多善良的人啊......”
    打完之后,跟着影跑了几步,突然发现影不见了。在地图里面无助的转了几圈,收到影发来的消息:“出来啊!”“怎么出去?”刀不好意思的问。“跟那个老人对话”不知道影当时是什么心情,到现在刀也没好意思问过她。出去之后,领了奖励,刀高兴的跟影道谢。影却说:“早知道你是战士,我就不跟你组了......”屏幕外的刀脸色变得通红......这就是刀和影的第一次相遇......
    以后的日子里,由于影给刀留下的印象就是对这个游戏无所不知,所以刀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会去问影,影也会耐心的解答。就这样,两个原本羞涩的人,慢慢的熟络了起来。影会带刀做做任务,有时候即便影已经做完了,也会陪着刀一起再去一次,影常说“你的号小,有人欺负你我就揍他.....”这样简单的话语却温暖着刀的心;刀会带影逛下地图的风景,放松影紧张的心情。影非常喜欢水,王城的水池边,边境的池塘旁,都留下两人相伴的足迹。在任务之余,两个人也会开心的谈天说地,聊许多游戏以外的话题。在刀的心中,越来越觉得影是个善良,聪颖,勤奋,办事有效率的好女孩......就这样,日子虽然平凡平静,但却充满着欢笑和希望......
     直到等级渐渐变高,即将接触到结婚活动,刀和影彼此平静的心中才变得波澜暗涌起来。但是两个本是羞涩的人,怎么会那么容易说出结婚的话呢,虽然只是在游戏里。真正的红娘,应该算是成长任务的最后一个环节,结婚任务。正是这个任务,刀才鼓起勇气向影商量游戏中结婚的事情。影认真地说:“你真的想和我结婚吗?”“当然!”刀斩钉截铁地回答。影沉默了一会儿,应该是在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虽然是一会儿,但对刀来说,仿佛时间停止了一般,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般漫长。“那好吧,结就结吧”在刀空白的脑子里,传来了影这犹如天籁般的声音。突然间,刀觉得自己就是全世界的主宰,整个世界都在自己的手中。那种说不出的兴奋,从心底里悠然而生,刀觉得自己的心跳比平常快了十倍,百倍,千倍。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种难以言喻的责任感,刀下定决心,一定会对这个女孩子好的。
     虽然是在游戏中结婚,但刀和影还是决定先准备一天(其实也没什么好准备的,或许想缓解一下求婚当天紧张兴奋的心情,又或许两人都想把这种兴奋的感觉延长吧),第二天再发喜帖进行婚礼。时间的脚步艰难的移动到了第二天的18点,刀和影在红娘处互送了定情信物,便开始发送喜帖。刀发现,自己拿鼠标的手,一直在微微的颤抖着......
     可能对于其他的玩家来说,这是一封再普通不过的喜帖,只是意味着可以多拿些经验而已。但是刀和影都知道,对他们两个人来说,这是他们真正的感情的升华,都是经过他们深思熟虑,认真思考后做出地对彼此的选择和承诺。
    刀骑马走在花轿的前面,心中充满了幸福和激动,脸上挂满了笑容,脑中却一片空白,任由马儿自动的走向目的地。影在花轿中一直说轿子太晃了,头晕.....其实,应该是幸福的头晕吧。还好有影家族的人始终在一旁帮忙打着盗匪,才能让这两个被幸福冲昏头脑的人顺利到达了宗族祠堂。拜过天地后,傻傻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两个人在家族人的提醒下,才想起来自己也要吃点喜酒的......
    这就是刀和影幸福游戏生活的开始......
    结婚后两人更是形影不离,除必须单人完成的任务以外,任何时候都能发现,刀的身边总是有影的陪伴,影的身旁也总是有刀的相随。爆星时的烦闷,有彼此的安抚;被杀时的气愤,有彼此的宽慰;常黄不紫时的焦躁,也有彼此的鼓励祝福。常常的,两人会异口同声的在没有任何预示下说出同样的话语,然后又同时同样的相视会心一笑,享受着只属于两人的默契。两个人的相濡以沫,在征途的世界里,不需要任何的揣测人心的手段,彼此相视的一瞬,便知道你就是我在这个世界里要找的人。有时候,两个人会什么都不做,只是在家族地图里相对而坐,即便不说话,只是相对而望,都会是温馨浪漫的,都会是一种幸福。两颗真诚的,愿意彼此靠近的心,在同一个频率上跳动着,舞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的征途之旅。
    虽然刀和影在国家里不是超强的大号,但是他们的征途生活并不比哪些大号差,甚至开心指数,幸福指数要比那些大号要高得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玩法,就像生活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一样。所以各位征途的玩家朋友,征途这个游戏带给我们的不光是战力飙升的喜悦,还有身边常被忽略的美景,更有值得珍惜的朋友,家族和爱人......
    刀和影的故事只是刚刚开始,所以这个故事并没有令人喜极而泣或者令人肝肠寸断的结尾,有的只是两个普通的人相伴在征途世界里慢慢成长的无限未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内牛满面

  • 期待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