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6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06-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已于6月11日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粽叶飘香,端午将至。在这个处处充满温馨和幸福的节日里,我们为广大玩家送去诚挚的祝福和一份惊喜礼物!6月11日-6月30日期间,天降鸿福、免费洗点、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礼包串烧、签到、家族礼包、秒杀、任务经验翻倍九重活动将陆续开放。同时,“全新3.6倍征途宝”、“定期返”两个超值活动也将同步推出,让您在端午佳节惊喜不断,欢乐不停!
 

一、端午节送祝福,九大活动传递温馨祝福

      粽叶飘香,端午将至。6月11日-6月30日期间,天降鸿福、免费洗点、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礼包串烧、签到、家族礼包、秒杀、任务经验翻倍九重活动将陆续开放。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麒麟冰片、征途新星(9星)、8星升星石、天赋活化丹、怪物图鉴、职业宝石丹、指定马饲料、五行碎片、元灵精魄等大量惊喜奖励,让您在端午佳节惊喜不断,欢乐不停!

>>>>>点击查看端午节九大活动详情>>>>>
 

二、限量10万份 “全新3.6倍征途宝”额外送三大永久坐骑!

      夏日回馈再创新高度!“3.6倍征途宝”活动升级巨献!全区限量10万份!购买后玩家将一次性获得返还的“征途宝好礼”、“角色点数”、“工资”;总返还价值达3.6倍!无需等待,即刻全额返还!同时,返还的“征途宝好礼”还可随身兑换“非绑神奇的碎片”,收集碎片就能限时兑换永久魔法扫帚、永久火麟剑、永久玄冰马、永久防御百炼石!全部都是提升战斗力的绝世坐骑!绝对赚翻了!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绝对损失!

>>>>>点击查看3.6倍征途宝活动详情>>>>>
 

三、“点数+道具双返还”定期返 每天满额返多重豪礼

      初夏回馈持续升温,征途天天宝——定期返再推“点数+道具”双返还版!满额天天返多重豪礼!回馈再创新高度!6月9日-6月20日期间,参与定期返活动就可获得1.2倍本金的点数返还!同时,每天购买满额还能分别领取帝王令、转生装备经验卡、征途传、无暇升级宝石、灵魂丹、材料卡等多重道具大奖返还!道具总价值超越购买金额,再加上1.2倍返还点数,绝对赚翻了活动限时开启!错过绝对损失!

>>>>>点击查看定期返活动详情>>>>>
 

四、“慈善榜”活动升级巨献!每10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6月12日00点后-6月14日23:59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6月12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定“灵魂丹(已付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直到有新注册玩家领取了灵魂丹才会扣除点数)。

      截止6月14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1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1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