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6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06-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6月26日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夏日回馈来袭,永久百炼石装备鉴定领攻防血效果!6月26日-7月12日期间,镶嵌了永久百炼石的装备,可在NPC“帝王使者”处鉴定,系统将根据永久百炼石数量和属性,给予相应品质的攻防血属性加成。鉴定达到完美紫就可领取12万攻防、50万血量加成的“羊年百炼石祝福”状态。将助您实力飞升,霸气侧漏!
 

一、永久百炼石鉴定免费领攻防血祝福效果

活动时间:6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夏日大回馈,永久百炼石装备鉴定,免费领“羊年百炼石祝福”状态。活动期间,镶嵌了永久百炼石的装备,可在NPC“帝王使者”处鉴定,系统将根据永久百炼石数量和属性,给予相应品质的攻防血属性加成。鉴定达到完美紫,可领取12万攻防、50万血量加成的“羊年百炼石祝福”状态。让您实力精进,战斗力提升!具体羊年百炼石祝福效果如下:
 

 

温馨提示:

1、羊年百炼石祝福状态效果将持续到2015年12月31日。
2、活动期间,玩家可重复鉴定。

 

二、转生装备双份大礼包夏日狂欢送好礼

转生装备双份豪礼大放送!6月25日-7月5日期间,您只需在礼字界面兑换“转生惊喜礼包”、“转生狂欢礼包”两大礼包,就可获得数量可观的完美朱雀紫卡、高级暗影之魂、完美紫色经验、定魂丹、低级暗影之魂、血魂精华。此外,使用5个“转生惊喜礼包”还可免费领取1张完美朱雀紫卡;使用10个“转生狂欢礼包”还可免费领取1张完美紫朱雀顶级技能卡

>>>>>点击查看转生装备双份大礼包活动详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