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全新资料片正式定名“魂之战场”8月14日震撼开启!

2015-07-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新战场、新副本、新激情!《征途》全新重磅资料片正式定名——“魂之战场”!所有的悬念即将揭晓!今日官方正式宣布:8月14日“魂之战场”资料片全面启动,震撼开测!全新即时对战、全面扩张战斗版图,将带来PK模式与新战场模式大革新!家族副本再开新玩法,刺客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变革!多种新玩法全方位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魂之战场”:重新定义征途战争史!

      “魂之战场”战场作为《征途》战争玩法的全新序曲,绝对是为各类玩家倾献的诚意之作。在全新PVP战场地图中,首次引入即时战略、塔防等经典战争元素,全区玩家皆可参与,重新定义征途战争史,再创征途国战网游新高度!
 

全新家族副本 RPG防守新玩!

      全新家族新副本更注重团队竞技和个人操作,新副本首次尝试加入RPG防守概念,将为喜爱竞技的玩家提供一个血性刺激的舞台。
 

刺客职业进阶 全方位提升实战能力!

      继武圣、仙魔之后,这一次,将在“刺客”职业上迎来新变革!除了灵活的移动和闪避能力,刺客的移动速度、状态及回血都将开创全新局面,实战能力更上一层楼!

   
      《征途》新资料片“魂之战场”将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8月1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