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2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12-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11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灵猴献瑞状态领巨量属性加成
活动时间:12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165级以上玩家,在游戏内每消耗100元征途点数,就可免费获得1个蟠桃(进入寄存包裹),前往NPC猫小黑处,使用蟠桃可刷新获得五种状态加成。第一次使用蟠桃刷新,就能获得2000双攻双防、10000生命的五种状态加成。此后玩家每刷新一次,状态加成数值都将随机增加一定数值,最高可刷新至完美紫最高数值,获得12万双攻双防、80万生命的巨量状态加成。五种状态加成各品质最高数值如下:

 

 

温馨提示:五种状态加成将持续到2016年12月31日。

 

二、盟战任务奖励升级
      1、盟战刺探奖励升级,征途传锦囊替换原有怪物图鉴,并且是必得奖励。
      2、盟战转盘(仅限盟战搬粮草任务)内通用材料卡片、圣灵石、烟花、风雷羽、高级任务经验丹奖励翻倍。

 

三、周历练抽奖奖励全面升级
      周历练抽奖奖励升级登场,新增霸源(绿)、御马令(未鉴定)、征途传锦囊等珍稀道具,同时还提高了龙纪元之书数量。

 

四、双12多重回馈活动来袭

    双12狂欢盛宴开跑!全民福利、开黄金卡牌送黄金抽奖券、充值返豪礼等活动联袂登场,超值福利限时回馈。

>>>点击查看“全民福利”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开黄金卡牌送抽奖券”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充值返豪礼”活动详情>>>

 

五、保护国的太庙砖块数量达到4000块时,将自动解除保护,别国玩家就可前往该国搬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