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万马奔腾勿忧少良驹,《征途》坐骑集锦中篇

2015-12-2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为了《征途》世界的众多永久坐骑,各位和奴家一样都是蛮拼的,可以说到了呕心沥血的地步。上篇为各位朋友解析了《征途》更替类坐骑、虚有其表类坐骑、拼资质类坐骑,但《征途》坐骑多姿多彩,形态千变万化,绝非是一篇短稿就是道尽的。想修成正果,成为一代《征途》大虾,以下的坐骑更是必不可少。

 

 


土豪金:金焰飞虎坐骑
      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赤炎金虎的进阶版,玩家们都统称其为“土豪金”。因为它拥有着全《征途》最土豪的造型,当然仅仅是造型霸气土豪的话,只是虚有其表肯定得不到所有《征途》玩家的强烈追捧的。它的真正威力,来着他所携带的终极技能“无光之盾”!这个技能有多么变态?它可以让你在5秒内放开手去冲锋陷阵,在这5秒内你承受的伤害越多,恢复的血量越多。这是一个比“幻影迷踪”更牛X的技能。可以这样说,看到对方使用坐骑技能“无光之盾”,除非你能清洗对方的状态,否则你只能够逃跑或者坐等对方把你击杀,然后复活重来。

 

 


毒蝎领袖:蝎子王
      最近各位朋友玩增伤玩得可欢乐否?没错,近来《征途》推出的种种闯关副本、鲜肉玩法都让增伤玩家尝尽了甜头。例如:幻境副本,一位有增伤装备的玩家可以轻松通过领取丰厚的奖励;善恶殿家族副本,把怪物卡好以后,增伤一阵狂扫,那怎一个痛快了得;猎魂古殿,多少朋友为每天不能打足4000声望而烦恼,但当你有了增伤装备加二重箭技能,这一切也变得手到擒来。这一切都是增伤的魅力所在。但这和蝎子王坐骑有什么关系呢?蝎子王坐骑可以让玩家天生拥有8%神圣一击+8%伤害加成效果。这绝对能让增伤装备如虎添翼!

 

 


坐骑太多:自动上马
      冲锋杀敌,每次被斩将落马之后,都得重复按“T”上马,是不是觉得痛苦万分?但是不上马,众多的坐骑加成将无法赋予到人物身上,这是何等的纠结?没关系,当你的坐骑越多的时候,你就越需要“自动上马”这个功能,虽然他不是一匹完整的“坐骑”。但他能让你在PK的时候,多出一秒时间,让你的操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各位《征途》大虾,如果把更替类坐骑都弄到瓶颈的时候了,就可以优先考虑把土豪金:金焰飞虎坐骑;毒蝎领袖:蝎子王;自动上马这三项优先配置完成,这样定能让你在《征途》的世界里面呼风呼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