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15《征途》风云人物评选 赢定制版精美台历

2015-12-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5年即将被过去,这一年中,《征途》里风起云涌,风云突变,一路走下来,给大家留下的除了一场场振奋人心的厮杀,还有许多让人惊叹不已的丰功伟绩。

    那些在战场上军功显赫的英雄们,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征途》风云人物的最佳选择呢?赶快加入评选,英雄们需要你的肯定,凡是参与投票的玩家,均可获得“神秘礼包”一份,还有机会抽取《征途》2016年定制版大神人物台历哦!

 

PS:投票需要登陆巨人通行证,同一通行证凡是累计投票大于等于9票,即可获得抽取台历资格,赶快参与吧!
    投票时间:2015年12月25日——01月04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