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2月3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12-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31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2016年开年巨献!我们将在1月2日-1月10日举办新年第一场大型竞技PK大赛——“绝代双骄”!新的一年,全新出发!团队协作,分庭抗礼!本次大赛最终夺冠的高级榜团队将获得:“冠军专属称号”、 “神器残片—头盔(15天)”、“指定神器残片(7天)”、“1万张材料卡”、30锭工资、200颗灵魂丹!中级榜、初级榜夺冠的团队也将获得冠军专属称号(30天)、指定神器残片(3天)、两条神龙王(中级榜冠军)、无暇升级宝石、灵魂丹、材料卡、工资等大奖!此外,玩家还可用个人积分兑换征途传-马上有钱、暗影转生石、8星升星石、高级暗影之魂、指定神器残片(1天)、指定百炼石(3天)等震撼豪礼!1月2日,等你来战!
>>>>>点击查看“绝代双骄”活动详情>>>>

 

一、“活跃度签到”奖励全面升级!
      活跃度签到奖励全面升级!免费好礼加码呈现!新增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兵玄灵(1星)、霸源、虎纹、御马丹、成年龙王等珍稀奖励。本次升级后具体奖励如下:

签到1次:一定数量的20两工资包和通用材料卡;

签到2次:一定数量的灵魂丹和虎纹;

签到3次:一定数量的元气丹和马饲料;

签到5次: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御马丹、鲲鹏之泪、成年的龙王(雌)、成年的龙王(雄)、麒麟冰片等奖励之中的一种。

签到10次: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御马丹、鲲鹏之泪、鲲鹏之泪、成年的龙王(雌)、成年的龙王(雄)、麒麟冰片等奖励之中的一种。

签到15次: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御马丹、鲲鹏之泪、成年的龙王(雌)、成年的龙王(雄)、麒麟冰片等奖励之中的一种。

签到20次: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霸源(绿)、龙纪元之书、兵玄灵(1星)、神龙之露、职业宝石丹、麒麟犄角、麒麟冰片等奖励之中的一种。

签到25次: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霸源(紫)、龙纪元之书、兵玄灵(1星)、神龙之露、职业宝石丹、麒麟犄角、麒麟之魂、御马令(未鉴定)等奖励之中的一种。

 

二、御马令每日使用上限由100次提高至200次。

 

三、装备栏外形和装备栏属性加成效果将于12月31日24点消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