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1-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8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革新赛制!奖励升级!2016新年伊始,第六届新段位赛强势回归!将于1月17日火爆开赛!本届新段位赛赛制将进行全面革新,三个赛场将按照战力划分,实力接近的玩家同场竞技,比赛将更公平更激烈! 
      与此同时,本届段位赛奖励全面升级!绝对超震撼!三个赛场在赛季末都将会送出奢华大奖。其中高级场排位赛还将送出——“永久副手神器”和“全新排位赛称号”双重大礼!全新排位赛称号将为玩家附加大量神兵属性加成!此外,排位赛前50名还将获得独一无二的头像边框特效!前所未有的震撼大奖,将助您成为征途一代王者。第六届新段位赛开赛在即!1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第六届新段位赛详情>>>>

 

一、神秘商店奖励升级
      神秘商店奖励全新升级!新增幽冥如风、御马令、冰鳞、完美紫经验卡、法宝小宝丸、儿童成长套餐、儿童黄金套餐、超值工资大红包、麒麟之魂、龙石卡、帝王石、自动上马、法宝大宝丸、指定帝王神石等珍稀奖励。同时还降低了高级暗影之魂和低级暗影之魂价格。

 

二、部分日常任务新增210级转盘
      完成守边、运镖(发布期间)、盟区刺探、盟战守边、战前准备任务获得的自选转盘,新增210转盘选项。

 

三、新年多重回馈活动联袂登场
      新年新气象,“全民卡牌”、“全民金山”、“开黄金卡牌送黄金抽奖券”、“财神红包”等回馈活动联袂登场。参与活动您就可以获得新年第一份超值豪礼。活动限时开启,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全民卡牌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全民金山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开黄金卡牌送黄金抽奖券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财神红包活动详情>>>>

 

三、霸天喂养可使用工资。

 

四、玩家在炼兵中途如果因掉线或其他原因而中断,当天继续炼兵,炼兵时间仍将接续计算。

 

五、同类时效神器可叠加时间延长至180天。

 

六、本次更新后,上赛季段位赛奖励将开放领取,截止1月16日24点,玩家可领取相应名次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