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2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2-0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2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三大黄金卡牌超值福利来袭
      新年新气象!猴年回馈拉开序幕!2月2日-2月22日期间,开黄金卡牌白送“新春黄金抽奖券”、 免费再来一局、前10局奖励翻倍,三大黄金卡牌活动超值福利重磅来袭!新春最强回馈力度!三重优惠、多开多送,免费好礼享不停!
>>>>点击查看“三大黄金卡牌福利”活动详情>>>>

 

二、开金山享免费再来一局
活动时间:2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金山新春大回馈,每玩一局金山,就有机会获得再来一局的超值福利——1张全民金山凭证(可开一局金山)。多开多送!活动限时开启绝对不容错过。
    

三、“装备栏系统”酷炫外形+绝顶战力
      伴随新年的到来,新年度的“装备栏系统”也随之出炉!一旦拥有装备栏强化套装效果,最高可获得14万攻防、42万血量的超强属性!实力猛增!外观更炫酷!2016年有了“装备栏”助您一臂之力,《征途》之旅将如虎添翼!小伙伴们,还不马上行动起来!
>>>>“装备栏系统”详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