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2-0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4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2016新春选美大赛” 2月5日绝美绽放
      2016年“新春选美大赛”2月5日隆重开赛!本次“选美大赛”将决选出全区“十大美人”,他们将获得绝世美人称号、百花仙羚坐骑、超级炼兵谱、帝王源石和其他惊喜大礼。让您在新年伊始美丽加分!开开心心过大年。所有的美女玩家们,还等什么快点行动起来吧,这将是属于你们的一次欢乐盛宴,带上你们的后援团一起向独一无二的“绝世美人”称号和超级大奖发起冲击吧。
>>>>点击查看“新春选美大赛”活动详情>>>>

 

二、新春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2月4日、2月7日、2月8日、2月13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2: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新年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新春红包墙
活动时间:2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猴年新春红包墙大回馈!龙涎香、帝王源石、五行命石、麒麟之魂、指定衣服神器(1天)、恭福熊猫精魄、征途传-十大名人、麒麟之魂、龙石卡、御马令(未鉴定)等珍稀奖励登陆红包墙。集齐100个龙涎香就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永久西海白龙”坐骑。
      玩家每消费100元角色点数就可获得一次红包墙抽奖机会。打开屏幕右侧新增的红包墙小图标,就可以在20种珍稀奖励中随机抽取一样。当玩家将红包墙上的20种奖励全部抽完后,红包墙上将刷新出新的20种奖励。
      如果玩家对红包墙上剩余的奖励不满意,也可花费100元角色点数刷新红包墙奖励。

 

四、仙侣情缘
活动时间:2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仙侣情缘浓情你我!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世外桃源NPC至尊宝(19,291)处接取任务领取信物——奇缘蜡烛,玩家可寻到一位有缘人,一同前往任务指定区域内点燃蜡烛。点燃后蜡烛将燃烧5分钟,两位玩家必须在蜡烛附近每3秒获取一次经验奖励。5分钟时间内获取全部经验奖励的玩家可获得“奇缘礼包”;帮助完成任务的有缘人可获得“佳话礼包”。礼包内奖励如下:
奇缘礼包:无暇升级宝石*18、材料卡*288、20两工资包*5、征途美人传*2、霸源(白)*10、马饲料*20。
佳话礼包:无暇升级宝石*8、材料卡*88、20两工资包*2、马饲料*10、霸源(白)*2。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接取1次仙侣情缘任务,同时还可帮助别人完成2次任务。

 

五、在线炼兵经验翻五倍
活动时间:2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线炼兵经验将在原有基础上翻五倍!助您早日练成绝世神兵。

 

六、挖宝奖励全面升级
      新春福利,挖宝奖励全面升级。新增稀有水晶、稀有宝石、护身符宝石、通用材料卡片、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等奖励,同时剔除了部分价值较低的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