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2-2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24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在遥远未知的霸王大陆,有一个亘古流传的古老传说——谁能得到埋藏在霸王大陆龙脉最深处的“龙星”,就能拥有无穷的绝世神力,并成为叱咤七界的霸王大陆主宰者!重现霸王大陆昔日的繁华盛世!

  广受玩家期待的2016年征途年度资料片——霸王大陆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研发攻坚阶段。超多神秘新功能,期待值绝对满分!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在资料片开启前,更多了解霸王大陆的神秘力量,同时也配合后续霸王大陆的更多新玩法,全新“龙星”系统震撼推出。拥有了龙星的神力,您就能先人一步,占得先机,为即将到来的霸王大陆积蓄力量,成就霸业。
>>>>点击查看龙星系统详情>>>>

 

一、“家族礼包——龙星福袋”
活动时间:2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4日24点
活动介绍:
      为配合龙星系统的推出,家族礼包全新升级为龙星福袋,全新加入“龙星升级宝石、龙槽石(4孔)”等珍稀大奖!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在NPC“猴赛雷”处依次购买一组龙星福袋(6个种类的44个礼包)。礼包价值将依次递增,每天的购买进度可保存3天。龙星福袋具体奖励如下:
小小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12、五行碎片-紫*5、五行星云-绿*1、元灵精魄*5、五行命石*2、兵玄灵(1星)*5、霸源(绿)*3。
略鼓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25、五行碎片-紫*8、五行星云-绿*2、元灵精魄*8、五行命石*4、兵玄灵(1星)*25、霸源(绿)*5。
胖胖的龙星福袋:龙星升级宝石*50、龙槽4孔*4、元灵精魄*15、五行命石*9、火星精魄*1、兵玄灵(1星)*50、霸源(绿)*5。
满满的龙星福袋:龙槽4孔*11、龙星升级宝石*58、火星精魄*2、五行星云-绿*2、五行星云-紫*2、兵玄灵(1星)*68、霸源(紫)*1。
超负荷的龙星福袋:龙槽4孔*88、龙星升级宝石*118、霸灵*1、火星精魄*3、兵玄灵(1星)*128、霸源(紫)*3。
快爆满的龙星福袋:龙槽4孔*268、龙星升级宝石*188、霸灵*3、火星精魄*6、五行陨石*2、兵玄灵(1星)*318、霸源(紫)*6。
      玩家每打开1个龙星福袋,您家族的所有成员还将获得一份“家族福利”。打开它就有机会获得新坐骑西海白龙(1天)、霸源、元灵精魄、五行命石、兵玄灵一星、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五行碎片等众多珍稀好礼之中的一种。 打开的龙星福袋价值越高,家族内玩家获得的家族福利奖励也就越丰厚,打开快爆满的龙星福袋,家族内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龙星升级宝石哦。

 

二、战力提升排行榜
活动时间:2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开年福利来袭,战力提升免费领豪礼。2月24日-3月15日期间,战力达到30万以上的玩家,就可通过游戏界面上方的“战力提升”按钮报名参加战力提升榜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提升一定战力就可获得积分,累计积分满额就可领取相应档次的奖励(进寄存包裹)。    
      此外,战力提升排行榜还设有本区排行榜和全区排行榜,活动期间上榜的玩家均可获得丰厚的超值大礼。本区排行榜和全区排行榜的奖励需在3月16-3月20期间领取。龙星套装效果将大幅提升战斗力。具体奖励如下:

 

 

具体积分规则如下:

 

 

温馨提示:2月18日后开放的新区不参加战力提升排行榜——全区排行榜排名。

 

三、战斗力排行榜优化
1、战斗力排行榜全新优化,新增本区职业战斗力排行榜、全区职业战斗力排行榜。玩家可在榜单内查看各职业玩家的战斗力排名,方便玩家了解本职业的战力情况。
2、好友、家族、帮会界面新增“战力”分页,方便玩家查看好友、家族、帮会战力情况。

 

四、猴年新春惊喜包裹活动已在创世天地、烽火创世、幸福盛世、逐鹿雷霆四个区开放测试中,其他区也将于近期开放,每天上线就可领取多重豪礼,尽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