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5月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5-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6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王者回归!奖励升级!第七届新段位赛强势回归!将于5月8日火爆开赛!本届新段位赛奖励全面升级!绝对超震撼!三个赛场在赛季末都将会送出奢华大奖。其中高级场排位赛将送出首次推出的——“永久金箍”!金箍镶嵌于段位勋章上,就可附加大量属性加成并带有神秘实战技能!同时,排位赛前250名和前50名还将分别获得“神兵属性称号”和“专属头像边框特效”!
      此外,本届大赛1-12段固定段位奖励、段位商店奖励全面升级,无论是奖励种类还是奖励数量都在上届基础上大幅提升!让您在段位赛中拼劲更足,勇往直前!前所未有的震撼大奖,将助您成为征途一代王者。第七届新段位赛开赛在即!5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第七届新段位赛”详情>>>>


一、“慈善榜”!每5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5月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8日23:59
活动介绍:
      升级版“慈善榜”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无暇升级宝石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5月6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无暇升级宝石”,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直到有新注册玩家领取了无暇升级宝石才会扣除点数)。
   截止5月8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二、卡槽升级丹可自动使用,进行转生装备卡槽等级升级操作时,系统将自动获取包裹内的卡槽升级丹,操作更方便。

 

三、每周历练-家族历练—驭灵高手任务优化,现喂养任意品质的五行星云均可增加“驭灵高手”历练次数。

 

四、神秘商店新增出售段位勋章经验丹(大)。

 

五、每周一,17:00-20:30期间,国王和皇帝不能囚禁玩家。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