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5月1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5-1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13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日常活动优化
1、龙舟赛开启时间由每周三、周日调整到周二、周六。
2、十二生肖开启时间调整至周一、周三,采集任务开启时间调整至周四。
3、日常活动界面新增“精彩活动”分页,可查看当前进行中的节日活动。

 

二、仙侣奇缘
活动时间:5月16日00点后-5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仙侣奇缘浓情你我!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世外桃源NPC至尊宝(19,291)处接取任务领取信物——奇缘蜡烛,玩家可寻到一位有缘人,一同前往任务指定区域内点燃蜡烛。点燃后蜡烛将燃烧5分钟,两位玩家必须在蜡烛附近每3秒获取一次经验奖励。5分钟时间内获取全部经验奖励的玩家可获得“奇缘礼包”;帮助完成任务的有缘人可获得“佳话礼包”。礼包内奖励如下:
奇缘礼包:无暇升级宝石*18、材料卡*288、20两工资包*5、征途美人传*2、霸源(白)*10、马饲料*20。
佳话礼包:无暇升级宝石*8、材料卡*88、20两工资包*2、马饲料*10、霸源(白)*2。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接取1次仙侣情缘任务,同时还可帮助别人完成2次任务。

 

三、情人锁
活动时间:5月16日00点后-5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男性玩家可至NPC“征途选美”处答题,题目全部回答正确后可免费领取1把“情人钥”(5种情人钥随机获得1种);同时,等级达到转生165的女性玩家也可至NPC“征途选美”处答题,题目全部回答正确后可免费领取1个“情人锁”(5种情人锁随机获得1种)。
      女性玩家在对话框内输入“情人锁”(shift+左键点击道具)后发送信息,男性玩家看到后可点开“情人锁”界面,如果男性玩家所持的“情人钥”与女性玩家的“情人锁”形状匹配,男性玩家就可使用“情人钥”打开“情人锁”。打开后男女双方玩家都将获得1个“缘分宝袋”,内含:郁金香*5、灵魂丹*20、材料卡*100、指定个性界面(1天)、马饲料*10等浪漫好礼。每位玩家每天均可完成一次。

 

四、“慈善榜”!每5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5月1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15日23:59
活动介绍:
      升级版“慈善榜”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高级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5月13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高级灵魂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
      截止5月15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五、“密室龙虎榜”
活动时间:5月1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50万分且上榜的玩家,次日可领取“密室龙虎榜50万奖励包”,打开即可自选获得“项链-神器残片”(15天)或“戒指-神器残片”(15天);玩家可保留奖励包,在有需要时再打开,奖励包一旦打开,神器即开始计时,请玩家谨慎使用。
      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1个“攻击百炼石(3天)”,排名第10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个“防御百炼石(3天)”。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玩家将不再获得原本的戒指-神器残片(1天)奖励。
2、百炼石奖励领取后即开始计时,请玩家尽快使用。
3、每日23:57至次日00:03密室积分不计数。

 

六、为了使玩家手中存有的金子价值最大化,现在可使用点数+金子兑换成等价值的点数卡。点数卡价值保持不变。活动仅限5月1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4点,玩家可在NPC旺财神处兑换。

 

七、自动使用道具新增快、中、慢三种模式,玩家可根据需求选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