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8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8-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6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8月29日开赛!奖励全面升级!
      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将于8月29日开赛,每周一17:30-18:00报名,18:00-19:00开战。本届大赛奖励将全面提升。新增暗器道具、马匹装备龙槽、炫彩石、百炼升级令、弑天令、五行命石等珍稀道具。具体奖励如下:

 

 

 

二、霸王大陆运镖祝福
      霸王大陆拉石料车也可以被祝福了,被祝福后可获得更多的任务经验。玩家无论是个人还是组队接到镖车后,小地图左侧就会出现一个求助按钮。点击后求助信息链接就将出现在聊天框。发送成功后,其他玩家点击链接就会弹出一个祝福界面,点击祝福就有可能帮您增加任务经验。每车最多可被祝福4次。

 

三、霸王大陆石料车新增修为经验。


四、五颗相同部位帝王圣石可在月光宝盒内合成完美的帝王圣石,用于对帝王圣石装备再强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