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1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11-2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25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家族帮会功能优化
      1、参与家族争霸赛无论胜平负,都可以增加家族繁荣度,家族等级越高获得的繁荣度越多。

      2、参与帮会挑战赛无论胜平负,都可以增加帮会繁荣度,帮会等级越高获得的繁荣度越多。

      3、上调了帮会掠夺战NPC金库管理员血量。

 

二、活跃度奖励升级
      100点、120点活跃度奖励全新升级,新增儿女经验丹,做任务拿免费好礼。调整后奖励如下:
      100点活跃度奖励:小型儿女经验丹*5、暗魂*3、暗槽石*1、帝王石碎片*3、炼兵谱*5、皇竹草*18、破旧的藏宝图*1。
      120点活跃度奖励:小型儿女经验丹*10、兵玄灵一星*2、修为-天下无双*3、龙星升级宝石*5。

 

三、征途走秀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4日,每天18点、20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将会出现一批爱美的游戏NPC绕着活动区域走秀,5分钟后征途走秀将进入夺宝模式,玩家可点击正在走秀的NPC,读取进度条后就可获得人物经验和走秀礼包。本次活动相较以往,礼袋更易得,奖励更丰厚!每位玩家最多可打开150个礼袋。打开礼包玩就可获得远古龙魂*1、无暇升级宝石*10、十大名人*2、十大美人*2、天赋强化丹*10、霸源(黄)*5。

 

四、全区1v1、本区1V1战力争霸赛新增璀璨石奖励。

 

五、“C界面——装备引导”界面新增马匹装备分页,方便玩家进行各种马匹装备相关操作。

 

六、大海战比赛时间修改为每周六16:30开始。

 

七、“年终特选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年末回馈季,激情送好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年终特选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弑天源石*288、麒麟之魂*200、麒麟血脉*100、兵玄灵五星*2、霸魂残片*2、灵魂碎片*500、百炼升级令(防御)*1000。
      使用10个礼包还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免费领取“永久江南岸/杨柳青时装”,装备后将增加20万攻击、10万防御!

 

八、“限量龙星礼盒”
活动时间:11月24日18点后-12月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用点数兑换“限量龙星礼盒”,打开就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1000、火星精魄*10、五行陨石*3,每位玩家可使用2个。

 

九、“马牌星龙包”
活动时间:11月26日1点-12月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用点数购买马牌星龙包(13星)和马牌星龙包(12星)。打开就可获得马牌升星石和种类繁多的珍稀道具。具体奖励如下:
      马牌星龙包(13星):13星马牌升星石*1、坐骑礼盒*1、幸运符*150、麒麟犄角*100、新征途传锦囊*150、灵魂丹*600、材料卡*3016、2倍帝王经验丹*10。
      马牌星龙包(12星):12星马牌升星石*1、坐骑礼盒*1、幸运符*100、麒麟犄角*50、新征途传锦囊*100、灵魂丹*400、材料卡*2016、2倍帝王经验丹*10。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