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大海战入侵霸王大陆 《征途》真男儿火爆同行!

2016-12-0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弈鸣惊人”资料片火爆上线后,备受玩家期待的“新大海战”震撼开打。与以往的海战相比,全面更新的征途大海战,在保留原有诸多优点的基础上,不但增设了“直线炮”等新道具,更是更改了对战匹配机制、开放了拉人功能、增加原地复活等新玩法。

 


一、全新海战、全新新玩法
      《征途》“新大海战”的第一季鸣锣开赛后,各服各区的玩家们打破了原有的参赛限制,在新地图“霸王大陆”内传送进海战地图。新玩法、新设置,再加上陌生的区际队友、敌人,使得新大海战充满了激情与变数。
      因为大海战对战双方不再是熟悉的同区同服国家,所以如何统一调度、指挥派遣便成了新大海战最重要,也是最难的问题。从这第一次海战的过程来看,除少数个别盟区做出了完整、流畅的指挥调度,大部分对战双方都处于磨合阶段。
      从这方面上看,各对战国的统战和指挥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各区各盟的国家领导和指挥们,能够在战后认真总结,争取下一次大海战打出更多精彩。
 

 

二、直线炮,个人体验更精彩
      从整个过程来看,各个海战战场的战斗可谓是各具特色。有的战场不到半小时便摧毁了敌方大本营,但更多的战场是耗光了所有时间才分出胜负。从这一点上说,本次大海战比赛的激烈程度毋庸置疑。
      对于玩家个体来说,他们更在乎新大海战中的个人成就与体验。因为本次更新后,大海战引入了“直线炮”这种攻击更为系列的道具,许多玩家进入战场后,拼了命地耗费海战资金购买直线炮。体验从未体验过快乐,已经成为新大海战的代名词。
      赛后玩家都说,新道具的使用技巧还没摸透,还要在以后的比赛中研究。

 


三、疯抢战功,大海战里刷人头
      最值得一说的是,本次大海战增加了“战功奖励”,并且击杀敌对战船获得的战功数值,是正常击杀敌人的3倍。因为此设置,本次海战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杀人王”。他们不打塔、不打大本营,专揪对方战船轰。

 


      虽然这种刷人头的打法给本方指挥的调度、指挥增加了难度,个人主义不利于全局,但个人喜好玩法,我们也只能理解。毕竟用怎样的方式体验游戏快乐,是任何人都阻止不了的。
      当然,在赛后,各区的领导、指挥们表示:会在下一次海战前做好思想动员,引导玩家以大局为重。毕竟赢得整个海战的胜利,比个人体验更重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