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2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12-29 20:0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30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兄弟夺城——采集资源
      兄弟夺城新增后续新玩法——采集资源。每日12:05-22:05期间,每个整点都会有两个主城刷新资源,资源分为普通资源和稀有资源。
      有战队的玩家需先进入兄弟夺城战场,才能前往刷资源的主城采集。每人每天可采集20次。占领村落或主城的战队成员每天可采集40次。每周三、四,19:10-20:05,每隔10分钟还会不定时刷新额外的稀有资源,供兄弟夺城比赛等待期间前往采集。
      资源就是道具,情义佩、儿女经验丹等珍稀奖励都可以在采集中获得。兄弟夺城采集资源任务是目前产出情义佩的唯一渠道。
      采集过程中,还有可能召唤出蓬莱仙岛BOSS——红鲤王,BOSS受到一定数值的伤害就会掉落无归属珍稀奖励。此外,城主战队每天00:10可通过系统邮件获得一份主城资源包。

 

二、兄弟夺城——蓬莱仙岛战1月7日全面开战!
      兄弟夺城终极之战即将打响!最终的胜利者将会占领蓬莱仙岛,享受至高的荣耀,成为全区唯一的仙岛霸主!

 

 
      自1月7日起,每隔四周进行一次。比赛日(周六)12:05,当前占领十大主城的战队将被分为A、B两组,每组5个战队。
      19:05开始进行五轮的车轮战,每个小组的战队两两配对,一局定胜负(6V6),获胜的战队积3分,战败积1分。5轮比赛后,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对阵形势为:A组第一VS B组第二,B组第一VS A组第二,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获胜的队伍进军决赛。
      决赛仍将采用五局三胜制,最终获胜的战队将占领蓬莱仙岛,占领奖励将通过系统邮件的方式发放,同时原来占领的主城也将保留。
      兄弟夺城战在经过前期的测试赛后,将于1月3日正式开赛。测试期间的兄弟夺城占领信息将于1月2日清空。1月3日开启报名;1月4日进行大浪淘沙、村落战;1月5日进行夺城战;1月7日争夺蓬莱仙岛。千万不要错过。

 

三、世外桃源温泉限时开放
活动时间:12月30日-1月1日,每天18:00-23:00
活动介绍:
      温泉重新开张了!玩家可通过世外桃源NPC“温泉老板”进入。泡温泉一段时间就能获得“葡萄”,玩家需在温泉中再停留30分钟才能打开葡萄,获得一份道具奖励。

 

四、应广大玩家要求,免费换武器次数增加至16次。

 

五、本区名人堂副本奖励获得方式优化。当玩家击败本层的名人BOSS后,会掉落名人堂之魂,点击名人堂之魂就能获取奖励。

 

六、本区名人堂副本时间调整为每周五10:00-19:00;全区名人堂副本时间调整为每周五20:10-21:10。

 

七、自动卡牌设置新增自动出售龙宫道具。

 

八、凤皇出世!全区消耗榜首现“凤皇”、“凤凰头像卡”、“九凤朝凰称号 ”
      凤舞九天,万象更新。全区消耗榜将于2017新年伊始,震撼推出“限量神兵——凤皇”、“限量凤凰头像卡”、“限量九凤朝凰称号”,三件开年限量大礼,仅限2017年产出!
      大禹治水,努力了百载,无奈江凶河恶,进展缓慢。某年洪锋高愈千丈,势必覆盖万里淹没苍生,大禹叩天万向,哭出血泪,终于感动苍天,一只凤凰从天而降,洒下九片羽毛化成银甲,大禹并成巨斧,一劈之力竟然裂地千里,通河入海化解巨劫,故相传凤皇是为挽救人间危难而来之神兵。上古传世的限量神兵——“凤皇”即将问世。华丽的外形和强大的属性将成为你不可或缺的绝世神器。12月31日-1月6日,全区消耗榜81万分就可获得凤皇。
      “限量凤皇头像卡、限量九凤朝凰称号”,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装备后将获得超高的属性加成。12月31日-1月6日,全区消耗榜100万分就可自选获得凤凰头像卡或九凤朝凰称号。

 

凤凰头像卡

 

                                                                                            凤皇限量神兵

 

九、“无双超值大礼包”
活动时间:1月1日1点后-1月1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通过礼字界面购买!“无双超值大礼包”好礼繁多,具体奖励如下:50个火星精魄、1个天使之心、10000张通用材料卡、100个麒麟犄角、100个元灵精魄、100个帝王源石、100个御马令(未鉴定)、无暇升级宝石1000颗、金刚阵+护佑阵各1本、时装阵法券1张、灵魂丹(已付费)1000个、熟练丹(已付费)1000个、御马丹1000个、100个御马令。
      其中,无双包每个角色可以使用2个,打开时装阵法券可选择高级炫彩时装(30天)或指定降龙/伏虎阵1本;打开“天使之心”,可自选获得500个“鱼饵”、500个“大富翁骰子”、 500个“新觅宝铲”和500个“小飞镖”中的一种。

 

十、“限量神兵礼包”
活动时间:1月1日1点后-1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 “限量神兵大礼包”和“限量神兵小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各类神兵养成道具,具体奖励如下:
      “限量神兵大礼包”:兵玄灵一星*188、炼兵谱*98、高级炼兵谱*58、超级炼兵谱*18、玉髓液*38、神兵重铸图鉴*1、神兵修炼图鉴*1。
      “限量神兵小礼包”:兵玄灵一星*88、炼兵谱*48、高级炼兵谱*28、超级炼兵谱*8、玉髓液*18、神兵重铸图鉴*1。

 

十一、“每月限购礼包”
活动时间:1月1日1点后-1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用10元点数购买“每月限购礼包”,打开即可获得材料卡*1000,无暇升级宝石*80,灵魂丹*80,护身符宝石锦囊*10,职业宝石*20,粮草令*3,战前准备令3,帝王源石*15,玉娇龙令*1,紫镖令*30,家族贡献度丹*1000,帮会贡献度丹*1000,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5,马饲料*150,龙王逐日*1,灵气丹*50,千元工资包*2。

 

十二、“限量版小飞镖礼盒”
活动时间:1月1日1点后-1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小飞镖礼盒,打开即可获得500个“小点数飞镖”、50个“幽冥如风”。使用“小点数飞镖”可以参与“小点数许愿树”游戏,收获大量超值珍稀道具。

 

十三、“小康包”
活动时间:1月1日1点后-1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小康包”!打开后,可获得“新超值3选1”、“新惊喜3选1”、“新超值5选1”和固定奖励。具体奖励内容如下:
      固定奖励:材料卡*5000、无暇升级宝石*500、指定马饲料(10个)*80、龙石卡*20、新征途传锦囊*50、御马令*30、低级暗影之魂*10、高级暗影之魂*3、玉娇龙令*2、新小康包礼券。
      新超值三选一:指定帝王令牌*1、任选神龙王*1、霸天组合(5个霸灵+20个霸源绿),三选一。
      新惊喜三选一:指定帝王神石*1、完美鲲鹏之心*1、补天神石-马牌*1,三选一。
      新超值五选一:披风勋章组合(段位勋章经验丹大*100+披风符文3选1)、征途传组合(怪物图鉴*100+任务宝典*100+十大名人*50+十大美人*50)、麒麟组合(麒麟冰片*200+麒麟犄角*100+麒麟之魂*20)、神龙组合(神龙之露*300+龙纪元之书*50+神龙咒*5)、职业宝石丹*200,五选一。
      打开“新小康包礼券”可自选获得龙年纪念章抽奖券*1、浪漫兑换券*1、龙延香*1、玉娇龙精魄*1,四种奖励中的一种。

 

十四、自1月1日起,使用“装备栏魂之玉”获得的装备栏属性加成持续时间可叠加,最大可叠加至2017年12月31日。 

 

十五、情圣花魁榜获得的痴情玉请于12月31日23:59之前兑换,逾期将消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