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三生三世”情缘有奖调研中奖名单公布

2017-03-21 10:2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如今,《征途》“十里桃花”资料片已正式上线,同期开展的“三生三世”情缘问卷调研也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并提供了一些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问卷调研活动规则,我们在认真填写问卷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0名玩家送上100元Q币及50名玩家送上10元移动话费,以下为中奖名单:

 

10名Q币获奖者:

 


 
50名移动话费获奖者: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奖励将会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发放给大家,请获奖玩家留意手机短信并保持手机畅通。未获奖的玩家也不要气馁,之后还将有更多福利活动推出,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