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超值活动概率公示

2017-05-05 10: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根据有关法规,《征途》对随机抽取类超值活动及其概率公布如下:
概率公示:

一、祈运星盘
祈运星盘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6%、紫色奖励:20%、绿色奖励:30%、黄色奖励:49.4%。

 

二、刮刮卡
刮刮卡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5%、紫色奖励:20%、绿色奖励:39.5%、黄色奖励:40%。

 

三、砸金蛋
砸金蛋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7%、紫色奖励:15%、绿色奖励:35%、黄色奖励:49.3%,十连砸将额外获得一个紫色以上品质奖励。

 

四、缤纷一夏
缤纷一夏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6%、紫色奖励:20%、绿色奖励:30%、黄色奖励:49.4%。

 

五、金蟾宝藏
金蟾宝藏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2%、紫色奖励:9.8%、绿色奖励:30%,黄色奖励:60%。

 

六、金卡十连抽
金卡十连抽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5%、紫色奖励:10%、绿色奖励:39.5%、黄色奖励:50%,十连抽必定获得一个紫色以上品质奖励。

 

七、情缘巧盒
情缘巧盒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5%、紫色奖励:12.5%、绿色奖励:40%、黄色奖励:47%。

 

八、镜花缘
镜花缘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5%、紫色奖励:12.5%、绿色奖励:40%、黄色奖励:47%。

 

九、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5%、紫色奖励:12.5%、绿色奖励:40%、黄色奖励:47%。

 

十、宝莲灯
宝莲灯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5%、紫色奖励:12.5%、绿色奖励:40%、黄色奖励:47%。

 

十一、追月香盒
追月香盒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5%、紫色奖励:12.5%、绿色奖励:40%、黄色奖励:47%。

 

十二、天降鸿符
天降鸿符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4%、紫色奖励:33%、绿色奖励:63%。

 

十三、打年兽
天降鸿符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8%、紫色奖励:13.5%、绿色奖励:40%、黄色奖励:45.7%。

 

十四、欢乐大富翁
欢乐大富翁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13.9%、紫色奖励:27.8%、绿色奖励:58.3%。

 

十五、扬帆起航
扬帆起航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3%、紫色奖励:12%、绿色奖励:15%、黄色奖励:30%、蓝色奖励:40%。

 

十六、非绑金山
每获取10个道具记作1次,橙色和紫色奖励可根据概率计算期望次数
非绑金山每次抽到各类超值道具的概率分别为:橙色奖励:0.25%(神临道具0.01%)、紫色奖励:0.9%、其他奖励:98.85%。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