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5月1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5-11 20:1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12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5月12日,《征途》重制版上线,同时《征途》老区也面临着震憾的重制大革新!地图重制,双模式自由切换;组队重制,启动全自动任务;职业重制,全面颠覆现有职业格局;副本重制,黄金藏宝图&情缘副本再添新趣与浪漫;竞技重制,昆仑殿火爆激战,开启全民夺宝!
      《征途》老区重制,游戏全面升级,更新换代后的《征途》,巨变之后更精彩!

 

一、组队重制——组队刺探、搬砖 自动更便捷
      《征途》对任务系统进行了全面重制,开辟全新组队平台、全自动任务。本次更新后,经典的刺探、搬砖任务都可以组队自动完成。玩家可通过组队平台组建或加入“刺探”、“搬砖”队伍,只要有个好队长,从接任务、换刺探换砖,到交任务一气呵成,全程不需要队员操作。队员们可以解放双手,从繁冗的任务中解脱出来,任务减负来真的!

 

二、副本重制——“侠侣副本”男女闯关 再续情缘
      《征途》以竞技玩法为主打核心,在本次老区重制中,副本也进行了全面重制,并推出全新的侠侣副本、黄金藏宝图。 


      《征途》首个情侣互动副本——“侠侣副本”,让游戏中的红男绿女通过新颖副本,获得更多交流机会和丰厚奖励。每周五8点-23点,等级大于200级且战力大于10万的男女玩家,可在王城NPC“月华仙老”处组队进入副本。通过默契答题、杀怪、击杀BOSS三重关卡,在惊险的冒险之旅中让两颗心碰撞出粉色的浪漫。
      第一关——默契答题,男女玩家分别回答相同的问题,男玩家必须与女玩家选择的答案一致才算答对,累计答对5题就可前往下一关卡。
      第二关——杀怪,来到第二关后,地图内会刷新20只怪物,其中10只为寓意爱情美满的吉祥怪,另外10只为寓意情路坎坷的倒霉怪。男女玩家需要携手击杀全部倒霉怪,方可过关。
      第三关——击杀BOSS,最后一关男女双方需要接受终极BOSS考验。玩家需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两位玩家必须时刻保持在一起,如果分开距离过远,将会触怒BOSS使出大招。如果玩家中途被BOSS击杀,将会复活在副本起点,重新开始。

 


 
      成功闯过三关后,点击NPC传送出副本。男女玩家可以在NPC“月华仙老”处领取美轮美奂的侠侣情缘称号(7天)、无双之印、弑天源石、风雷精华、麒麟之魂碎片、职业宝石丹等珍稀道具奖励。

 

 

三、副本重制——“黄金藏宝图”打怪夺宝 惊喜不断
      霸王大陆黄金藏宝图,将掀起全民寻宝热潮!玩家挖取黄金藏宝图时将触发不同的副本——修为经验副本、帝王经验副本、工资副本、稀有道具副本。在这些副本中,通过争分夺秒的冒险搏杀,获得各种诱人的奖励,让你修为经验、帝王经验、稀有道具享不停,每天惊喜不断!
 

 

      玩家可通过兄弟夺城战、昆仑殿、名人堂副本、全区1V1挑战赛获取黄金藏宝图。在霸王大陆地图内右键使用,就可以自动寻路到藏宝点。挖取黄金藏宝图时,有概率直接获得道具奖励或者进入黄金藏宝图副本。 
      黄金藏宝图副本开启时间有限,在倒计时过后,副本大门将关闭。你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消灭副本中出现的各种怪物。在挑战怪物的过程中,你将面临一波接一波的怪物攻击,击杀一波怪物就将刷新下一波怪物。直到击杀副本内的全部怪物方可过关。黄金藏宝图奖励超丰厚,不同的副本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无双之印、高倍帝王经验、高倍修为经验、大量工资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如果中途被凶悍的怪物击倒将失去挑战副本的资格。

 

 

 

四、画面重制——经典&重制双地图随意切换!
      《征途》经典地图陪伴了玩家12载时光,从清源村影虹桥,到边境大圆盘,都带给大家无限珍贵的回忆。为了提升艺术品质,让游戏更符合当下玩家的主流审美,本次《征途》所有老区将对地图进行重制,带来画面的全面大提升!清源村、凤凰城、王城、边境等经典地图均进行了精细优化。重制后的画面将带给玩家一个精雕细刻的全新地图。玩家可在设置内自由切换重制画面或经典画面。
 

 

五、弑天装备神佑进阶 激活隐秘神技
      弑天神佑,王者降临。全新“弑天神佑”功能让您的弑天装备如虎添翼,激活隐秘的强大技能。

 

神佑进阶
      “C界面—装备引导”新增神佑属性分页。玩家可使用一定数量的“无双之印”将一件弑天装备进阶为无双—弑天装备,基础属性将随之大幅提升。“无双之印”可通过全民十连抽、黄金藏宝图、侠侣副本获得。
      无双—弑天装备还可以使用一定数量的“逆天之印”进阶为逆天—弑天装备。进阶后基础属性将大幅提升。“逆天之印”可通过下期全区消耗榜(5月13日-5月19日)获得。50万分可获得10个逆天之印,81万分可获得5个逆天之印,100万分可获得15个逆天之印。

 

神佑刷新
      弑天装备进阶为无双、逆天后,可以使用“神佑之泪”刷新神佑属性。除了三条固定属性,其它神佑属性的数量、属性、数值在每次刷新后都会发生变化,每次刷新还有可能刷出稀有的韧性压制属性。刷新出的属性如果是玩家需要的,就可以选择替换当前属性。无双—弑天装备最多可刷新出7条神佑属性,逆天—弑天装备最多可刷新出8条神佑属性。“神佑之泪”可通过开白金卡牌获得。所有神佑属性可刷新最大值如下:
 

 

六、限量征途传重制版!卡牌积分免费送
活动时间:5月1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限量征途传重制版限时登场,仅限《征途》重制版公测期间获得!活动期间,卡牌积分达到600分,可领取1张限量征途传重制版;3000分可领取6张限量征途传重制版;6000分可领取12张限量征途传重制版。
      同时每达1万分(1万-50万)可自选获得20张限量征途传重制版或原有积分包奖励。
      此外,5万、10万、15万、20万卡牌积分包新增限量征途传重制版。
      打开限量征途传重制版可以随机获得重期相见时、制胜三军功、版图十万户,三种征途传中的一种。装备后即刻获得属性加成,三种卡最高可升至40级。装备三种征途传后,还可激活组合技能“重制之力”,增加限量征途传重制版属性。

 

七、白金卡牌奖励、积分福利全面升级
      白金卡牌全面升级,携三大超值福利回馈玩家。无论是白金卡牌奖励还是积分奖励都进行了大升级,性价比超高。现在开白金卡牌就能获得“神佑之泪”珍稀大奖。同时白金卡牌所有奖励数量均大幅提升,不止2倍!现在开白金卡牌,在有限的时间里就能获得加倍的收益。此外,卡牌积分奖励也将全面提升,5万、10万、15万、20万奖励包内容大升级,新增龙凤石、限量征途传重制版,性价比更高。

 

1、白金卡牌新增“神佑之泪”大奖
      白金卡牌奖励升级,新增“神佑之泪”大奖,可用于刷新无双-弑天装备、逆天-弑天装备的神佑属性。

 

2、白金卡牌奖励数量大幅提升
      白金卡牌所有奖励数量在原有基础上大幅提升,大部分道具数量均翻倍,还有部分道具数量翻3倍!同时,还去除了部分价值较低的道具,性价比更高。

 

3、卡牌积分包奖励大升级
      5万、10万、15万、20万奖励包内容大升级,新增龙凤石、限量征途传重制版,同时其他奖励数量也将提升。

 

八、全民十连抽奖励全面升级
      全民十连抽奖励升级,新增“黄山”、“天禄神兽”两种全新永久坐骑。装备后,可增加双攻20万、双防10万、血量10万。
      此外,十连抽幸运值积分奖励新增“无双之印”。积分达到100、200、500、1000、2000、5000均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无双之印,使用无双之印可将弑天装备进阶为无双-弑天装备。

 

 

九、顶级高手——全区战力榜前100名领永久属性称号
      高战力长久以来都是玩家不懈的追求,而能够突破战力上限,跻身全区战力排行榜前100位则是每位玩家的终极目标和无尚荣誉。为了回馈广大玩家长期起来对征途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向每一位突破战力极限的经典大神致敬,特推出 “战力榜前100召集令”活动。收获荣誉的同时,还将获得永久属性称号,成为一代大神!
活动时间:5月1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截止5月31日24点,全区战力排行榜前10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个永久属性称号,名次越高属性越强。

 

十、新赛季全区1V1挑战赛将于5月15日重燃战火
      本赛季全区1V1挑战赛5月14日完美结束。新赛季将于5月15日开赛。本赛季奖励新增“黄金藏宝图”。

 

十一、神兵“凤皇”进阶到5阶、6阶、10阶时,可以获得华丽的特效外显。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