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装备系统介绍(初级篇)

2017-05-15 16:4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进入重制版游戏区建立角色后,首先接触到的就是游戏装备,并在今后的打怪、任务、游戏活动中,装备的重要性永远是第一位的,所以首先要对装备进行详细了解,才能更好的游戏。目前所有装备品阶分为白、蓝、黄、绿、紫五种品阶,紫色品阶为最好,属性也最高,是我们的终极追求目标。总体来说,我们的装备,要经过获得、升星、升级、改造、镶嵌几大步骤才能获得我们需要的极品装备。身上的装备形成套装后,还可额外有套装属性加成和特效效果。

以下分为几个步骤来说明

一、装备获得

紫色装备由绿色装备祝福而来,祝福用的道具:祝福石由野外首领BOSS以及破碎虚空等副本活动概率产出。

绿色装备可由主线任务赠送、材料打造、怪物有概率掉落、副本有概率获得中获得。

白、蓝、黄色装备,由于产出高,属性低,会很快被绿、紫装替换,就不多说了。

装备打造:

 装备的打造十分简单方便。目前只能打造绿装。我们只需点开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打开装备打造界面,就可按照需求,打造绿色装备,打造完成后,一件崭新的绿色装备就会出现在主包裹中。

 

1、选择打造  2、选择装备部位、等级   3、检查打造材料足够  4、打造费用足够 5 打造

 

二、装备升星

装备系统中只有绿装和紫装可以升星。

装备升星全部使用无暇升级宝石升星,并且有几率会爆星,成功几率请注意升星面板提示。

绿装最高星星数为8星。绿装只有祝福成紫装(星星数会保留)后方可继续升星。

紫装最高星星数为15星。

升星方法:

在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中,选择装备升星,再选择需要升星的装备,在无暇升级宝石和升星费用足够的情况下,点击升星即可。如下图

 

三、装备升级

装备每过一定级别都可以升级,升级后,所有属性都会刷新为新等级装备下的属性。装备属性分为“基础属性”和“随机属性”,每次升级都会增加装备的基础属性,每次改造都会刷新装备的随机属性,从而让角色实力大幅提高。升级需要使用一定数量的材料和银子。我们可以在游戏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打开装备升级界面,对身上或者包裹内的绿色或者紫色装备进行升级。

装备升级方法:

在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中,选择装备升级,再选择需要升级的装备,在材料和升级银子费用足够的情况下,点击升级即可。如下图

 

四、装备改造

在获得了所需基本装备后,需要进一步对装备的灵魂或者附带的属性进行改造。

绿装只能进行改造属性。绿装改造使用材料是银以及相应的银子费用

紫装既可以改造属性又可以改造灵魂、五行。紫装改造属性需要使用的材料是银以及相应的银子花费。紫装改造灵魂则每次需要特殊道具:灵魂精华,同样需要花费一定量银子。

改造属性操作如下图:

 

改造灵魂操作如下图:

 

五、装备套装效果

装备升星玩法中,为让玩家逐步提升实力的过程中,有阶段性目标。每次全身10件(不含副手)都达到一定星数时,还会额外给予套装加成属性和套装特效,具体如下:

 

套装属性

攻防增加%

血量增加

绿0星套

5

5000

紫0星套

8

10000

紫3星套

9

15000

紫6星套

10

20000

紫8星套

11

30000

紫10星套

12

40000

紫12星套

13

50000

紫13星套

14

65000

紫14星套

15

80000

紫15星套

16

100000

五行及灵魂相同

0

50000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