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盛开紫荆花”礼包夏日豪礼缤纷来袭

2017-06-28 15:3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缤纷六月,欢乐一夏!“紫荆花”礼包和“盛开紫荆花”礼包携海量道具豪礼清爽来袭!两种礼包满足不同战力玩家的需求。6月28日-7月5日期间,参与活动就可获得暗魂、上古神器、十大神兽、帝王草、修为经验丹、霸源、神龙之露、坐骑进阶令、礼包坐骑进阶令、麒麟宝箱、元灵宝箱、转生装备宝箱、神兵宝箱、修为宝箱等丰厚道具大礼。
      使用10个紫荆花礼包就可免费领取思无邪时装(双防10万、生命10万)。使用5个盛开紫荆花礼包免费领限量夏日套装凌波/清涟头像卡(3万双攻、2万双防、5万生命),使用10个盛开紫荆花还可领取2件思无邪时装。

 

 

“盛开紫荆花”礼包
活动时间:6月28日18点后-7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紫荆花”礼包和“盛开紫荆花”礼包。打开就可获得丰厚道具。具体奖励如下:

 

 

      麒麟宝箱:麒麟冰片*300、麒麟犄角*200、麒麟之魂碎片*50。
      元灵宝箱:元灵精魄*300、五行命石*100、火星精魄*20、五行陨石*2、五行星云-绿*50。
      转生装备宝箱:中型完美经验卡*150、低级暗影之魂*60、高级暗影之魂*100、高属性单技能卡*50、完美紫朱雀卡*1。
      神兵宝箱:兵玄灵一星*1000、高级炼兵谱*100、神兵修炼图鉴*1。
      修为宝箱:关羽的偃月刀*100、张飞的蛇矛*200,赵云的银枪*50,马超的狮盔*100,黄忠的烈弓*200,刘备的双剑*300,曹操的倚天剑*100,孙权的白虹剑*300,诸葛亮的羽扇*100,庞统的长袍*300,司马懿的遗信*300,周瑜的佩剑*200,孙尚香的佩玉*100,蔡文姬的发簪*300,甄姬的玉枕*300,吕布的紫金冠*200,貂蝉的雪衣*600。

 

      使用10个紫荆花礼包就可免费领取思无邪时装(双防10万、生命10万)。使用5个盛开紫荆花礼包可免费领限量夏日套装凌波/清涟头像卡(3万双攻、2万双防、5万生命),使用10个盛开紫荆花还可领取2件思无邪时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