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7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7-06 17:3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7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游戏功能优化
      1、内挂物品拾取优化,除了拾取物品过滤设置内的道具,其他道具均可自动拾取。
      2、弑天装备进阶界面增加自动使用功能。
      3、提高了6级以上家族战车的移动速度。
      4、去除了国战中的反攻环节。
      5、刺探、搬砖任务时,即使玩家不在NPC附近,“换”字按钮也一直存在。待冷却时间结束后点击“换”字,将先自动寻路至NPC,再进行换刺探、换砖。
      6、全区战力榜上可观察上榜玩家的装备情况。
      7、名人堂内的名人卡使用时间可叠加。

 

二、组队任务队长奖励升级
      队长奖励全面升级。普通、高级、顶级三种队长专属奖励转盘,让辛苦的队长在带队任务的同时,收获更多奖励。
      队长奖励转盘:组队完成任务,队长可获得。
      高级队长奖励转盘:组队任务组满6个人,完成任务后队长可获得。
      顶级队长奖励转盘:组满6人且6人好友度总和达到130级,完成任务后队长可获得。

 

 

三、全新“散财猪”等你来挑战
      全新“散财猪”携海量工资包空降各国王城,等你来挑战。本次更新后,玩家开白金卡牌、十连抽、夺宝钥匙都会获得散财猪积分,当积分达到要求后,王城就会刷新一批散财猪。30万战力以上的玩家,可以访问散财猪并进入副本,在副本中击杀散财猪后可获得5锭工资。每位玩家每天可击杀20次。

 

四、“征途传-十大名著”传世之作 经典传承  
      在中华文明的浩瀚书海中,诞生过无数文人墨客,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经典名作。在众多名著中,有十本影响力最大的传世佳作,记录下了一段段传奇历史。
      征途传全新开辟“十大名著”传。玩家可通过“五倍非绑金山”活动获得“十大名著”。每种征途传—十大名著最高可升级至50级。每提升一级都能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十大名著还有三种组合技能——金封聊孙山、史三水红西、博览群书,激活后就可获得强大的属性加成,每种技能最高可升至5级。 

 

    

 
五、“五倍非绑金山”奖励全面升级
      五倍非绑金山盛夏回馈,新增非绑永久烈焰狮王(双攻10万  双防20万 血10万)、非绑征途传-十大名著珍稀奖励,同时还去除了大部分过时道具!性价比超值。
      此外,金蟾宝藏奖励也同步升级,新增“非绑舞会燃情时装布料”。收集时装布料就能随身兑换“永久舞会燃情男/女时装”,装备后增加20万双攻、10万双防。战斗力猛增。时装每进阶一级,属性都将大幅提升!
 


 

 

六、“情圣榜”夏日浪漫来袭
      夏天的娇阳,火热沸腾。夏日的风雨,渺渺茫茫。夏日像一位多情的女子,扭扭捏捏,缠绵奔放。清爽的空气中弥漫着夏日的风情,夏日迷人的味道。
      盛夏光年,美好无限。全新“夏日风情套装”浪漫来袭,套装由时装:凌波(男)/清涟(女),头像卡:凌波(男)/清涟(女),坐骑:玄鲸、足迹:踏浪,四个部件组成,全部限量产出!
      凌波(男)/清涟(女)时装可在节日夺宝钥匙活动中获得。
      凌波(男)/清涟(女)头像卡可使用5个盛开紫荆花礼包获得。
      踏浪足迹和玄鲸坐骑可在本次情圣榜活动中获得。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为心爱的女性玩家送上七色花。送出七色花的玩家将获得情圣榜积分以及痴情玉(可兑换多种珍稀好礼)。收到花的玩家,将获得花魁榜积分。活动结束时,花魁榜排名第一并且收到花数超过50000分的女性角色可获得永久白金战衣(女)!情圣榜排名第一且积分达到20000分的玩家,可获得白金时装券*1000(可随身兑换1件永久白金战衣(男)或1件永久白金战衣(女))!白金战衣可附加20万双攻、10万双防。
      与此同时,情圣榜积分达到4000、8000、15000、25000、40000还能分别领取永久白灵驹、永久萌象、永久踏浪足迹(20万双防)、情圣称号、永久玄鲸坐骑(10双攻、20双防、10血量)。
      花魁榜积分达到200、500、1000,还能分别领取200积分痴情包、500积分痴情包、1000积分痴情包。打开积分痴情包就可获得痴情玉或新天使装(1天),痴情玉可随身兑换各类珍稀道具。

 

 
七、“慈善榜”!新玩家免费领“高级灵魂丹”
活动时间:7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9日23:59
活动介绍:
      升级版“慈善榜”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高级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7月7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高级灵魂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
      截止7月9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

 

八、第十届“新段位赛”将于7月17日进行最后一场排位赛后结束。“排位赛冠军”和三个赛段“段位赛冠军”即将在最后两周的比赛中见分晓!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九、本赛季兄弟争霸赛和全区1v1挑战赛将于本周结束。新赛季全区1v1挑战赛将于7月10日开赛。新赛季兄弟争霸赛将于7月14日开赛

 

十、全区职业精英赛将于下周开启全区压力测试,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