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打击外挂、辅助 杜绝盗号根源 维护玩家权益

2017-07-07 14:1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重制版自推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稳定的游戏环境。同时外挂的打击也一直不遗余力。
      征途重制版推出以来,由于致力打造一个非RMB玩家的环境,大量产出普通玩家游戏所需的非绑道具,满足玩家正常游戏交易需求,但这一举措也被众多打钱工作室视为发家致富的契机,纷纷入驻征途重制版,采用多开、外挂辅助等方式,在游戏中抢占普通玩家游戏资源,造成恶劣影响。


      从重制版开区,我们就一直把打击外挂作为长期重要的工作之一,从底层网络技术、大数据身份识别、人工投诉举报处理、限制外挂游戏收益等方方面面进行综合整治,严厉打击外挂的使用者、传播者、制作者。一经发现,按照以下规则处理:

 

一、对使用外挂者进行严厉打击!
      对系统判定使用非法辅助、外挂程序、多开的玩家,我们将其角色自动踢线、打怪无掉落、拾取道具绑定、无收益、攻击和防御衰减、关游戏内“监狱”24小时在线时间、7天内不能捡取物品等处罚。仍然继续使用外挂者,我们将永久封停其帐号,不予解封。

 

二、通过技术手段长期杜绝外挂
      我们将通过技术手段,长期对外挂特征码保持更新,让外挂长期处于无效状态,最终遏制外挂的使用。

 

三、 追究外挂制造和传播者法律责任
      公司法务、知识产权部已联合建立举报邮箱,长期收集证据并将追究外挂制作和传播者法律责任,从源头上杜绝外挂的制作和传播途径。欢迎广大玩家举报

外挂举报邮箱:xjwzjb@ztgame.com

      外挂存在一天,我们就会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事实上,巨人网络对待非法外挂一向毫不手软,早在2006年5月《征途》刚刚公测的时候,当时的征途公司就打掉了非法外挂团伙“征途菲菲”;2008年,一度猖獗的“征途小秘”外挂团伙也被一网成擒,最终都受到法律的严正处理。前不久,也一举端掉了征途泰山外挂团伙,使其受到法律的严惩。
      官方郑重声明:对于任何利用外挂非法谋利的行为将坚决抵制!类似事件一经核实,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进行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玩家账号安全,请勿使用外挂辅助,以免账号信息泄露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