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7月21日重制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7-20 20:5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21日06:05-0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近期更新预告
      为提高游戏可玩性,近期重制区研发方向将以大幅缩减日常挂机任务时间;重新分配大型互动玩法时间;去除一些无意义、耗时的任务;优化现有任务中不合理的设置;重新规划BOSS玩法,大幅增加数量、产出、刷新速度等方面,来确保玩家每天可以花少量时间用来升级,却有富足的时间来进行核心的大型战斗竞技类活动。同时增加道具产出,加快普及龙装备。所有精简的任务获得的收益不会减少,会配给到剩余的活动任务中,确保玩家每日收益。

 

本周全区更新内容:
 

一、新增封印解封后福利活动
      征途重制区有明确的等级封印、装备压制等规则,让大部分活跃玩家实力处于同一水平。本次版本更新后,对于等级封印开启后,新增了所有玩家的回馈奖励。封印开启后5天内,
每积累100活跃度就可领取1次奖励,最高5次,奖励包括补天石、龙露、五行精华等。

 


 

二、打击外挂辅助,重新界定角色地位
      为打击外挂辅助多开,保证普通玩家利益,游戏上周更新了“江湖地位”功能,但由于“江湖地位”算法复杂,玩家较难理解,本次更新后江湖地位简化为“初窥门径”和“登峰造极”两档,今后玩家可以查看角色目前的状态(需刷新)。

 


      普通玩家可以很轻松达到最高的第二档“登峰造极”。角色只需满足昨日手机绑定,昨日在线活跃,昨日参与大型活动等要求就可进入第二档“登峰造极”,获得所有游戏正常收益。后续我们将继续研发限制外挂辅助的新机制,提高外挂准确识别率,保证正常玩家的利益。

 

三、优化游戏设置,任务继续减负
      1、裂魂战场每次开启次数改为1次。
      2、降低任务负担,南蛮入侵只有道具奖励,没有经验奖励。
      3、
练兵时召唤的最终首领可以自动攻击,但是练兵任务完成时会被自动传出副本,请玩家注意优先击杀召唤出的首领 
      4、提升“挂机地图”刷怪的经验,随时随地按“ESC”去挂机。

 

四、修复部分游戏问题
      1、修复20000血瓶和40000血瓶在等级不足时也可以使用的问题。
      2、修复了心心相印非夫妻间可传送问题。
      3、修复部分玩家第三仓库无法购买激活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