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重制区】首届段位赛圆满落幕!段位最强名单出炉!

2017-10-31 10:5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王者之气,群雄争霸!随着本届大赛的落幕,所有玩家关注的各赛场冠军归属也已尘埃落定:

 

热烈庆祝重制一区吴国玩家—丶神秀获得段位赛冠军!

 

热烈庆祝重制二区齐国玩家—大宋回头获得段位赛亚军!

 

热烈庆祝“重制一区”燕国玩家—“儒丿九歌”获得段位赛季军!

 

 

   

 

 

        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比赛,首届重制版段位赛于10月29日(周日)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将按照段位排行榜最终排名,给予其中本区排名1-50名和全区排名1-100名玩家不同档次的奖励,奖励包含有腰带神器、马匹外形、荣耀称号等奖励。所有玩家还将获得数量若干数量的征途传-段位名人以及高级上限的龙蛋!!具体如下:

 

 

 

点击查看》》》》段位赛全区段位排名前100位名单《《《《

 

 

点击查看》》》》段位赛各区段位排名前50名单《《《《
 

 

         温馨提示:段位赛奖励请在1周内(截止11月11日)在段位赛报名参赛界面领取,以免不必要的损失。本区奖励在本区领,全区奖励在段位赛区领。重制体验区玩家由于不参与全区段位排名,体验区段位前50的玩家领取本区奖励时将同时获得全区和本区排名两份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