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桃花岛地图曝光 100%还原小说场景

2017-11-15 11:3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1日,《征途》全新资料片携金庸&古龙两大武侠主题将酷炫登场!
      今日,资料片中最受关注的主题之一桃花岛地图正式曝光,100%还原小说场景,再现一个绝美的避世仙境,而你的热血江湖之路即将从这里出发!你的武侠英雄之梦即将得到实现!

 

 

桃花仙岛  武侠小说美景再现!
      金庸先生小说笔下的桃花岛,如大诗人陶渊明所描绘的桃花源一般,美得令人心神怡,如痴如醉:岛上郁郁葱葱,一团绿、一团红、一团黄、一团紫……端的是繁花似锦,南边是海,向西是光秃秃的岩石,东面北面都是花树,五色缤纷,不见尽头。如此美景,令初登岛上的郭靖不由赞叹:“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这么好看的花。”

 

 

      《征途》12月1日推出的全新资料片,启用拥有丰富经验的大师级美工,用先进的技术,按小说中的描述、故事场景还原设计了全新地图——桃花岛。美丽如梦境般的风景,将为玩家带来浓厚的武侠游戏氛围。
      当你置身《征途》新地图桃花岛,能欣赏到花枝摇曳的桃林、古色古香的建筑、翠绿生津的果树、碧蓝荡漾的海天一色……使你忘却尘世间的喧嚣,如处于阳春三月之中,看四周桃花盛开,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全身心地享受新资料片带来的美好与烂漫!

 

 

桃花后人  传承黄老邪毕生绝学!
      《征途》桃花岛,不仅100%还原小说中的美景,还将小说中桃花岛上发生的一系列或浪漫、或激奋、或荡气回肠的故事加以高度还原和延续。桃花岛主黄老邪武功造诣非凡,上通天文下晓地理,五行八卦、奇门遁甲、琴棋书画,甚至农田水利、经济兵略等无一不精。
      每一位玩家在接触《征途》新资料片后,都将有成为桃花后人的机会,通过学习新职业碧海&潮生威猛技能,你们也能和黄药师一样,以竹笛为武器,音杀四方!新职业的技能,忽而冰山飘至,忽而热海如沸,以内功催动此曲,能令聆曲者不知不觉入伏,防不胜防。

 

 

      当年,岛主黄老邪除高深莫测的武功外,还以制药闻名,他所研制的九花玉露丸,是以搜集九种花瓣上的清晨的露水所制,珍贵而稀有。玩家也许将在《征途》新地图桃花岛中,学习到神秘的制药炼丹术,拯救世间苍生!
      《征途》桃花岛有得天独厚的绝美景致,更有还原于小说的神奇新玩法、新职业,12月1日,新资料片登场之日,一起来见证桃花岛的美丽与精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