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庆巨人十三周年!盛大活动月狂欢来袭

2017-11-16 21: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辉煌十三载,再攀新高峰!值此巨人网络十三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所有新老玩家陪伴《征途》渡过一个个难忘的激情岁月,一场精心准备的嘉年华活动月即将闪亮登场,自11月17日起,周年庆30天签到、100活跃度送豪礼、周年庆礼包串烧、白金卡牌版天降鸿福、黄金卡牌版天降鸿福、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秒杀、周年庆蛋糕、周年庆红包、日日惊喜箱、周年庆大胃王、仙侣情缘、征途走秀、周年庆猜拳王、帝王经验翻倍、修为经验翻倍等十九重活动将轮翻登场,持续整月,将让您在这个周年庆收获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海量珍稀大礼!

 

一、全新周年庆30天签到
活动时间:1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1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50万战力以上玩家,每天都可在NPC嫦娥处签到1次,每次均可获得一份珍稀奖励。如果签到遇到带有VIP双倍标签的物品时,符合条件的玩家可获得双倍奖励。活动期间,玩家当天达到120活跃度可获得一次补签机会,当日有效。
      此外,累计签到天数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如果30天全部按时签到,还可获得全勤奖——全新永久蛋糕坐骑!

 

 

100活跃度领豪礼
活动时间:1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50万战力以上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100点可在王城NPC“雄鸡报晓传捷报”处领取一个“周年庆狂欢礼袋”,打开可获得一张兑换券。收集兑换券可以随身兑换10龙星升星石或15星升星石。

 

三、周年庆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1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11月17日-11月23日期间,等级达到转生203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免费领取一个“周年庆贺礼之一”礼包,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周年庆贺礼之二”礼包;
      11月24日-11月30日期间,打开“周年庆贺礼之二”礼包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周年庆贺礼之三”礼包;
      12月1日-12月7日期间,打开“周年庆贺礼之三”礼包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周年庆贺礼之四”礼包;
      12月8日-12月14日期间,打开“周年庆贺礼之四”礼包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

 

四、白金卡牌版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11月18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191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每2分钟都可获一份珍稀奖励。同时,每3分钟可获得鸿福元宝,打开后就可获得翻倍工资。活动期间,210级以上玩家,还将必定获得1张“白金卡牌凭证”,打开它您就可以免费玩一局白金卡牌。在线一段时间您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210级以上玩家获得的鸿福礼盒奖励更丰厚。
温馨提示:白金卡牌凭证请于获得后24小时内使用,逾期将消失。

 

五、黄金卡牌版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11月17日、12月1日、2日、8日、9日、15日、16日,20:10-20:40,11月24日、25日 21:10-21: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191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每2分钟都可获:龙槽*12、龙星升级宝石*4、无暇升级宝石*60、新征途传锦囊*10、小型完美经验卡*40、虎纹*20、材料卡*600,七种奖励中的一种。
      同时,每3分钟可获得鸿福元宝,打开后就可获得翻倍工资。此外,210级以上玩家,还将必定获得1张“黄金卡牌凭证”,打开它您就可以免费玩一局黄金卡牌。
      在线一段时间您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210级以上玩家获得的鸿福礼盒奖励更丰厚。210级以上玩家打开礼盒就有机会获得萌呆呆(1天)*1、上古神器*5、铸兵石*10、五行星云-绿*10、风雷精华*10、修为-天下无双*5、坐骑进阶令*5、职业宝石丹*30、麒麟之魂*3、五行命石*5等豪礼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黄金卡牌凭证请于获得后24小时内使用,逾期将消失。

 

六、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洗天赋
活动时间:1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为避免玩家洗点时在英雄技能上遭受损失,在您洗点的同时,将返还给您紫金书页。
      同时,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天赋技能的机会。洗点时,玩家可选择已学习的天赋技能中的1种。重新学习需要消耗“天赋技能书”,请玩家谨慎操作!
温馨提示:
1、“英雄技能”和“阵法”被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2、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七、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1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10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可在NPC“邮差”处的邮件中领取。应广大玩家要求,本次活动每位玩家可以换16次。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八、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1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九、秒杀
活动时间:11月17日-19日、24日-26日、12月1日-3日、12月8日-10日、12月15日-17日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的20点整、21点整和22点整,玩家均可在凤凰城NPC“秒杀活动”处获得1次整点秒杀的机会!所有玩家均有机会免费抽到玉娇龙精魄包、帝王神石碎片、龙星升级宝石、完美紫色经验卡、低级暗影之魂等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哦!
      即使您没有抽到大奖也可获得“秒杀礼盒”1份!玩家打开秒杀礼盒可获得一份珍稀奖励。每轮整点抽奖活动都将持续5分钟。
温馨提示:以上秒杀礼盒奖励仅限开区60天以上服务区开放。

 

十、周年庆蛋糕
活动时间:11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至“13周年蛋糕”品尝,每天均可品尝4次,每次都会获得海量经验。

 

十一、周年庆红包
活动时间:11月18日

动介绍:

      活动当天12点、20点、22点三个时段,系统就会发放大量工资红包,千万不要错过。

 

十二、 周年庆惊喜箱
活动时间:11月20日0点后-11月2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203级及以上玩家可在NPC财神处免费领取1个“周年庆惊喜箱”,11月24日-12月24日期间,玩家每天上线均可抽取一样道具奖励,25份奖励抽完为止,周年庆全民大回馈。

 

十三、周年庆大胃王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10日,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的边境都会出现1个NPC“大厨师”,玩家可在此处接取活动任务,运送食物至“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胃王宝箱”。打开“大胃王宝箱”就可获得珍稀奖励。当NPC“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NPC附近将出现大量功勋符,玩家可以自由拾取。

 

十四、仙侣情缘
活动时间:11月24日-12月3日,18:00-21:00
活动介绍:
      仙侣奇缘浓情你我!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世外桃源NPC至尊宝(19,291)处接取任务领取信物——奇缘蜡烛,玩家可寻到一位有缘人,一同前往任务指定区域内点燃蜡烛。点燃后蜡烛将燃烧5分钟,两位玩家必须在蜡烛附近每3秒获取一次经验奖励。5分钟时间内获取全部经验奖励的玩家可获得“奇缘礼包”;帮助完成任务的有缘人可获得“佳话礼包”。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接取1次仙侣情缘任务,同时还可帮助别人完成2次任务。

 

十五、周年庆走秀
活动时间:12月8日-12月17日,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将会出现一批爱美的游戏NPC绕着活动区域走秀,5分钟后征途走秀将进入夺宝模式,玩家可点击正在走秀的NPC,读取进度条后就可获得人物经验和走秀礼包。打开礼包玩就可获得一份珍稀道具奖励。
      12月8日的周年庆走秀为特别版本,因收到老史的祝福,参与就可100%获得走秀礼包。

 

十六、周年庆猜拳王
活动时间:12月1日0点后-12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203级的玩家,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成功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该券右键打开可随机抽到一份猜拳王奖励。

 

十七、帝王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1月20日0点后-12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任务所获帝王经验翻倍!

 

十八、修为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2月4日0点后-12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天宫御敌任务将获得翻倍的修为经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