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从华山论剑到紫禁之巅 金庸古龙激情大碰撞!

2017-11-21 15:3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武林争斗,波澜再起!《征途》12月1日即将推出的新资料片,从华山论剑到紫禁之巅,首次融合金庸&古龙小说的两大精华特色,以精妙创意将江湖中的决斗提炼升华,实现前所未有的激情大碰撞,打造属于《征途》世界的最辉煌比武大会!

 

华山论剑&紫禁之巅  打造征途比武大会!
      《射雕英雄传》中的华山论剑、《陆小凤传奇》中的决战紫禁之巅,两大武侠名著中比武决斗的故事,一直流传至今,被世人津津乐道。
      第一次华山论剑中,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五位顶尖高手,为了争夺旷世秘籍九阴真经在华山顶上决斗七天七夜,最终中神通技压群雄击败其他四人,夺得九阴真经。
      在决战紫禁之巅中,剑神西门吹雪与剑仙叶孤城,在九月十五日约战紫禁之巅决斗,叶孤城将自身绝世剑客的荣耀托付予西门吹雪,造就了月圆之夜,紫禁之巅,剑神诛剑仙的传说。
      高手过招的精彩描写,让看客身临其境,酣畅淋漓!每个人都有一个英雄梦,作为武侠迷,与其通过作家的文字来进行想像,不如来一场货真价实的比武盛会!《征途》12月1日即将推出的新资料片中,本区3V3比武大会热血开启,欢迎各路江湖豪杰、武林高手参与其中!

 

 

武林顶级盛会  等你组队来战!
      《征途》新资料片的比武大会,将金庸小说大气磅礴、瑰丽无比与古龙小说的天马行空、洒脱无羁两种风格相融合。在比武大会中,既能感受到古龙武侠中那种掌中虽无剑,人剑融为一体的剑术巅峰、高处不胜寒的快感,又能体验到金庸小说的厚重,侠之大者的情怀。
      《征途》本区3V3比武大会,是当代高手们展现自己的绝佳舞台,各路武林高手需要组队努力攀登上华山之巅。在这个登顶的征程中,是玩家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过程,只有最勇敢最坚强的侠士才能踩踏着敌军的鲜血爬向高处。
      武侠小说的施谋用计让故事更具看点和悬疑性,使情节更起伏跌宕。在《征途》本区3V3比武大会中,也考验着组队成员之间的默契、谋略,如何精妙安排团队之间的协作是获胜的关键。当然,职业选择也将成为不可忽视的一环,队伍中如果有人学习新职业碧海&潮生,可提升整队实力,建议尝试。
      不论是华山论剑还是决战紫禁之巅,都能让武林高手通过大赛,从默默无闻到天下皆知,从赫赫有名到名垂青史。12月1日,《征途》新资料片即将上线,本区3V3比武大会,盛情邀约武林中人来激情赴会,最奢华的顶级奖励、最华丽的称号,虚位以待,欢迎你来争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