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2018典藏版限量周边新鲜出炉!

2018-02-01 14:0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春节将至,在这辞旧岁迎新年的喜庆日子里,《征途》特别为玩家设计了一系列2018典藏版限量周边:典藏版精美画册、珍藏坐骑摆件、狗年主题利是包等,极具收藏价值。

       为感谢铁杆粉丝们多年来对《征途》的支持,本次新鲜出炉的2018典藏版限量周边,将通过官网、论坛、微信公众号一些特殊活动,送给始终支持、热爱我们游戏的玩家。

 

极具收藏价值的限量周边  你值得拥有!

       《征途》2018典藏版限量周边包括:典藏版精美画册、珍藏坐骑摆件、狗年主题利是包等。在典藏版精美画册中,汇集了最具代表性的《征途》元素,风景栩栩如生、人物跃然纸上。翻开极具收藏价值的画册,你将穿越时光之门,再次品味繁花薰然的十国美景、热血沸腾的万人国战、心跳加速的BOSS击杀等,每一幅画面都是美好回忆,值得珍藏一生!

 

       珍藏摆件以《征途》最有代表性的坐骑为原型,用精湛工艺打造而成,彰显华丽富贵。新年将至,珍藏坐骑摆件将为玩家带来福禄寿喜,吉祥美好的喻意不论是自我收藏,还是送礼都堪称完美!

       狗年主题利是包,每个红包袋上都有造型各异的吉祥物萌汪,设计精美,高端大气上档次。用利是包送出狗年最喜庆的祝福,让玩家收到后,心情大好!

 

参与官方特殊活动  争抢2018典藏版限量周边!

       《征途》2018典藏版限量周边,将在官网、论坛、微信公众号一些特殊活动中,发放给铁杆粉丝。由于数量有限,敬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活动并积极参与,努力将这份最珍贵的礼物收入囊中!

       2018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征途》2018典藏版限量周边新鲜出炉,带着新年祝福,赠予幸运的玩家粉丝,现在就来关注《征途》各大活动吧,期待你的参与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