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大吉大利 在《征途》如何顺利吃鸡!

2018-02-27 15:1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18首个资料片将于3月2日上线,以海量利好带来新一年的盎然生机!
      新资料片中“皇城大逃杀”全新玩法自曝光以来,就为广大玩家密切关注。如何才能在腥风血雨的战斗中与队友杀出重围成为胜者?在“皇城大逃杀”开启前,为你提前揭秘:如何顺利吃鸡!

 

好战友一辈子!组队报名沟通为王!
      《征途》“皇城大逃杀”是团队游戏,玩家可以自由组成4—6人的战队报名参与战斗。报名匹配成功后,玩家将登上飞船被投放至吃鸡地图。
      每张吃鸡地图里最多容纳20支队伍,相当于每轮80—120人在同一地图进行大逃杀,投放到地图后,吃鸡大赛正式开始。想要更好的进行配合,报名之前战队成员可以进入统一的DD频道,方便实时沟通。

 

 

从零开始武装!眼明手快抢资源!
      与《征途》段位赛、兄弟争霸赛等现有的竞技大赛不同,“皇城大逃杀”中,玩家初始状态默认为无装备、无技能,在地图范围内人人平等,这使得大逃杀玩法更公平更刺激。地图中会掉落各种装备、药水、坐骑供玩家自由拾取,每件装备上都有随机职业技能。
      在吃鸡地图中,首先需要充实装备、武器、药水等,将自己全面武装起来,提升整个战队的实力,战斗才能更勇猛!在搜捡装备的过程中,一定要眼明手快,同时防止自己在力量比较薄弱的时候被敌人偷袭。

 

 

全队完美配合  顺利吃鸡大吉大利!
      将装备补充好后,在地图中与其他队伍进行绝地大厮杀,如果逃出红圈范围将会自动掉血。在地图中想要活最到后,必须和队友一起勇猛突击,当然也可以采用迂回战术,通过苟活大法减少损伤。在具体的实战中摸索出多种吃鸡套路,每一场大逃杀的战斗都残酷而激烈,在高度紧张与刺激的PK中,全民都能体验到吃鸡的魅力!

 

 

      在大逃杀的过程中,玩家重伤倒地后,屏幕下方会出现进度条,队友可以在进度条结束前按下F键来救活队友。救治一定要及时,同时每个玩家只有3次被救活的机会,如果3次机会用完,则该名玩家被淘汰。在被淘汰后,玩家依然可以选择观战队友,为队友出谋划策。全体玩家均在红圈的范围内PK,最终存活下来的队伍将获得胜利,大吉大利恭喜吃鸡!

 

 

      《征途》“皇城大逃杀”玩法更自由更具趣味性,通过队友之间的生存、配合和对抗,最终打败其他队伍,成为吃鸡地图的最后幸存者,想体验“皇城大逃杀”吗?新资料片开启后等你组队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