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520关爱玩家微信福利等你拿:评论留言赢点卡!话费!

2018-05-17 10:3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520——关爱玩家活动月!
       亲爱的玩家宝宝们,福利大波大波来啦!
       周五《征途》微信公众号将推出两大活动,只要发表自己的想法,就有机会拿大奖哦!

 


 
       (扫码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一、520关爱微信福利——“天下第一”系列你认为还可以加入哪些荣誉?
       还记得才刚刚结束的“天下第一”系列活动吗?
       “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家族、第下第一高手”的大赛比拼,引爆全区全服,大家争先恐后报名参与!
       上万元的点卡、闪瞎人眼的酷拽称号、专属马匹……大奖让玩家点赞,有许多玩家建议:“像这样的活动就要多多举办!”更有玩家直言:“真不敢相信,征途居然舍得送这么多数量的点卡。”
       是的,我们不仅会送出大量点卡,下一届的天下第一系列,我们还将会送出更多的奖励!在520关爱玩家月启动之际,《征途》专程为喜爱我们的玩家送点卡、送话费来了,您认为“天下第一”系列还可以加入哪些荣誉?欢迎留言评论!

活动时间:5月18日至5月20日
活动奖励:
100元点卡*5
10元移动话费若干张

       活动内容:微信活动下留言评论,你认为还有哪些游戏荣誉可以加入“天下第一”就有机会获得点卡或话费奖励。

 

二、520关爱微信福利——你心目中各职业的第一人!
       《征途》十三年诞生了数种职业,从最原始的武术、射术、召唤、仙术、到后来的卫士、刺客、枪、仙魔、武圣、笛……职业的百花齐放,也带给我们更多激情与趣味,有种江湖各门各派行走江湖,各凭本事闯荡的武侠感觉。
       谁是你心目各职业的第一人?久经沙场的玩家们,你们脑海中是否已经浮现出那个英勇伟岸的身影?对的,对的,就是他(她),不要犹豫,直接写下你心中的各职业第一人,就有机会获得点卡或话费奖励。

活动时间:5月18日至5月20日
活动奖励:
100元点卡*5
10元移动话费若干张

       活动内容:微信活动下留言评论你心目中各职业的第一人及原因,即有机会获得点卡或话费奖励。

       关爱玩家,从福利开始,520微信二重福利即将开始,手指轻轻一动,点卡、话费就有机会拿到哦,快来参加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