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重磅预告:《征途》全新职业!BOSS首杀!即将推出!

2018-06-15 16: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武术、射术、法术、召唤、仙术、刺客……为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征途》十三年来涌现过多种玩法各异的特色职业。可以说,《征途》每次推出新职业,都在当时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为游戏注入新鲜血液。在《征途》2018年研发计划中,新职业无疑是重中之重,一个异军突起的新职业即将横空出世!而与职业同样重要的BOSS体系,也将在这个夏天同步迎来重大变革。全区疯抢BOSS风潮即将卷土重来!

 

 

法系新职业 战斗更激情!
       近期,《征途》玩家将首次与法系新职业亲密接触。该职业目前还处于后期研发完善阶段,可以透露给大家的是:这个新职业拥有高爆发的技能特色,定位于广大中层玩家,将成为2018年夏天最吸睛的全民偶像职业!敬请期待!

 

全区抢BOSS  首杀拿大奖
       抢BOSS是《征途》具有代表性的早期经典玩法之一。随着游戏中各种功能的丰富,BOSS玩法逐渐失去了往日的风采。为了解决这个困局,我们将大力度改革BOSS体系,推出一系列BOSS玩法。届时,全区玩家每天都可以在霸王大陆争夺顶级BOSS首杀权,争分夺秒,与全区精英一决高下。最终达成首杀、最快击杀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全区疯抢BOSS风潮即将卷土重来!

 

       13年《征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研发我们始终秉承玩家至上原则,我们将为游戏注入更多元的玩法,更激情的PK,更强力的职业!这个夏天给你一个更好的《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