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神秘大哥楚魂、问天羽《征途》大电影专区全民PK!

2018-06-19 11:4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网游精品大IP《征途》大电影已经正式开机,由知名演员何润东担任男主角,故事围绕着征途宏大纵深的世界观展开,在征途史册上留过侠名的大神级玩家也将融入大电影的剧情之中,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人气明星楚魂V随风随行、问天羽将在大电影中齐齐现身,重塑两位顶级王者的英雄气概!
       你曾经崇敬过的偶像、神秘大哥,都将以具体的形象出现在大荧幕上!

 

一、楚魂&问天羽 陪你一起征战新区
       “中州大地,南赵北燕连年血战,民不聊生……”《征途》大电影以战火纷飞的乱世为背景,上演一部大气磅礴、情节跌宕的武侠传奇!曾与我们一起战斗过的玩家楚魂、问天羽将成为大电影中的重要角色,带给我们久违的亲切感与真实感。
       以大电影为主题的《征途》新区将于6月22日隆重上线,在新区中,我们曾经的精神领袖、曾经的偶像、曾经的战友楚魂和问天羽也将出现,陪你一起闯荡新区。
       在大电影新区中,你可以选择楚魂或问天羽陪你一起玩游戏,一起任务、打怪、聊天和你并肩作战,有了大神护法,征战新区更拉风,有机会成为新区的超级英雄!

 

二、楚魂&问天羽  为你派送丰厚福利
       在大电影专区中,楚魂、问天羽两位大神不仅能陪你一起玩游戏、战新区,还能为你送上全民福利,珍稀道具、点数红包、实物大奖、大电影剧本残页……给带玩家富饶的新生活,多重巨奖更能助力玩家威风踏上新征程!

       在大电影新区中,玩家可以在问天羽、楚魂随风随行手中领取每日礼包,内含各种实用和珍稀道具;两位大侠还会派送礼包,缤纷大礼轻松天降到你囊中;你可以争夺问天羽和楚魂送出的点数红包,海量点卡等你来赢取;参与新区秒杀活动,将有机会获取大电影专区诱人的实物奖励;每天日常任务玩家可收集大电影剧本残页,解锁大电影剧情,大电影动态提前掌握!

   

       在大电影新区除了楚魂、问天羽两位家喻户晓的大神陪你玩游戏,为你送出倾心大礼外,还有大电影男主角职业——奥法等你来领略新职业的极终奥义!大电影游戏BOSS新玩法,等你来首杀,此外还有诸多神秘的功能与玩法会在大电影新区上线,千万不可错过,6月22日,楚魂、问天羽与你相约新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