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220永恒装备 橙色风暴即将来临!

2018-06-22 21:1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征途》大电影专区的开启、神秘大哥的现身、征途之夜大电影开机仪式……全民欢呼雷动,共庆游戏顶级盛事!《征途》大事件有新玩法,除了新职业奥法、BOSS首杀等已经燃情登陆,220级永恒装备也将霸气上线,带来“橙色”革命新风潮!

220级永恒装备即将拉风登场!

       装备对角色能力加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前《征途》许多玩家等级已经达到了230级的封顶级别,而玩家可以装备的最高级别为215级装备。为使装备等级跟上人物等级,为使玩家战力获得更高的提升,更强悍的220永恒装备即将拉风登场!

多重玩法益智益趣体验升级!

       220永恒装备上线后,215级卓越的弑天装备可升级成为220永恒装备。

       永恒装备与过去的装备玩法有所不同,它让游戏里“做装备”成为一种益智趣味,对永恒装备进行升级、升华、进阶等不同操作,最终使装备达到金光闪耀的10阶橙色装备,彰显出你的贵气与强大!

能力逆天如同皇袍加身!

       永恒装备中,还藏有词条玩法、特殊效果等,等待玩家亲自体验。

       一款永恒装备,拥有神奇的玩法和力量等待你来激活,打造装备的过程趣味无穷,永恒装备提升时,能为你带来逆天神力,使你如虎添翼!橙装在手,如同皇袍加身,尽现你的无双霸气!

       想成为独孤求败的顶级高手吗?橙色预报已经来袭,就让我们共同期待220级永恒装备的横空出世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