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无双装备攻略——下

2018-07-19 14:5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里面,激活无双装备的特性只是让装备拥有无双词条实力的第一步,想要把无双装备进阶得更加强悍,就要使用神佑之泪进行刷新。那么,如何刷新呢?

 

 

一、收集神佑之泪
       激活无双装备的特性后,需要使用神佑之泪刷新一次,进行替换后才能获得属性。故此,想要拥有词条属性,每件装备都至少需要消耗10个神佑之泪。那么,这些神佑之泪如何获取呢?
       1、天降财神,每次天降财神都会赠送白金卡牌。通过白金卡牌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神佑之泪”。
       2、如果想要快速获取大量的神佑之泪,你就可以考虑大量开白金卡牌、买赠送神佑之泪的礼包。

 

 

二、极品的词条属性套装
       涉及到刷新词条属性,我们应该了解的有三点:一是每次刷新会有哪些属性;二是优秀或劣质的区别;三是自己的装备需要哪些词条。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每次刷新会有哪些属性?
       1、每次刷新会获得3条黄色的攻防血属性。如果是攻击装备,则是魔攻、物攻、生命;如果是防御装备,刷出的是魔防、物防、生命。
       2、每次刷新都会获得2-3条绿色稀有属性值。
       3、每次刷新有几率获得一条紫色属性值。
       我们先来分析一波,黄色的攻防血数值,当然是刷新出来的数值越高越好。但是绿色的稀有属性,就要配套才比较合适。比如,你这套装备是用来攻击的,那自然能刷出:增加神圣一击、增加重击伤害、增加神圣一击伤害、额外伤害增加、魔法伤害增加、物理伤害增加……等带攻击性的稀有属性更适合。相反,如果是防御套装,则刷出抵抗重击几率、抵抗神圣一击几率……这些词条更适合。
       那么,有没有通用的词条呢?当然有的,抵御技能下马,抵御技能眩晕、抵御技能冰冻……等,属于比较通用的词条。
       如果你对每次使用神佑之泪刷新的词条属性优劣有疑问,可以参考刷新后的神佑评分,这个评分越高,代表你刷新的神佑属性越好。
       由此可见,想要搞出一套评分高的词条属性,并非一件轻易的事情。当然,如果你的极品词条刷新全部刷新出来,那是绝对可以压制同级别战力对手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